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新闻资讯 LPL LOL > 心情杂谈 > 狗儿子们又要断腿?官博疑似透露theshy无法上场

狗儿子们又要断腿?官博疑似透露theshy无法上场

发布时间:2018-04-16 16:31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随着RNG战胜SS、RW战胜BLG之后,LPL四强席位也正式确立。接下来的半决赛上,RNG将迎战小组第一的IG战队。不过,赛季末期的IG似乎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之前登场的the shy因为个人伤病的原因无法登场,IG换上了Duke选手。一开始粉丝们以为是隐藏实力保留套路,但是最近有网友透露消息称TS已经回韩国接受治疗了。

狗儿子们又要断腿?官博疑似透露TS无法上场

粉丝们就此询问官博,希望得到回答。不过官方未正式回复过。近日,有粉丝再次询问The shy手伤好了吗?官博回答道:感谢大家关心,还在休养,如果他上场一定会提前告诉大家的,希望理解队员,毕竟身体更为重要。据此可推测也许The shy无法在与RNG对战的比赛中出现了。

狗儿子们又要断腿?官博疑似透露TS无法上场

官博这句回答让狗儿子们瞬间心凉凉,这才刚刚起飞呢,又要坠机了?不过也有粉丝表示DUKE也能秀的,为啥死认DUKE只会用肉?去年DUKE的剑姬一打二也很秀的啊。

狗儿子们又要断腿?官博疑似透露TS无法上场

如果The shy确定缺席接下来比赛的话,虽然会对IG实力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大家可不要忘了替补Duke可是曾经的S6冠军上单啊,其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不过粉丝们也不要太过担心,比较官方到现在依然没出正式通知,一切结果等到21号两队比赛就揭晓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