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CK LMS 洲际赛 LOL > 心情杂谈 > 洲际赛对抗队伍新鲜出炉 举办地或将在辽宁大连

洲际赛对抗队伍新鲜出炉 举办地或将在辽宁大连

发布时间:2018-04-16 13:19 来源:NGA 作者:52pk整理

继昨日RW3:2艰难战胜BLG后,LPL赛区出征2018年亚洲洲际对抗赛的四支队伍也已经全部确定了,他们分别是IG、RNG、EDG与RW。LCK赛区在14日已经结束了季后赛,他们将出征的四支队伍是KZ、AFs、KT与SKT。LMS赛区四强分别是FW、G-REX、MAD与Machi E-sports。

洲际赛对抗队伍新鲜出炉 举办地或将在辽宁大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区的队伍两支老队伍加上两支新队伍的组合。LCK的KT、SKT;LPL的RNG、EDG;LMS的FW、M17都曾参加过上一次的洲际赛。剩下的队伍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洲际对抗赛。

而在LPL四强确定之后,拳头官方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公布了今年的亚洲洲际对抗赛举办地点——大连市。虽然其在之后不久又删除了此条微博,不过根据之前所透露出的消息,今年的洲际赛或极有可能在大连举行。

洲际赛对抗队伍新鲜出炉 举办地或将在辽宁大连

2017年LPL以3:1的比分胜过LCK赛区,今年LPL是否能够卫冕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7月2日-8日的亚洲洲际对抗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