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LPL.RNG LOL > 心情杂谈 > 传奇正盛 Uzi拿下全球首个2000杀成就

传奇正盛 Uzi拿下全球首个2000杀成就

发布时间:2018-04-15 14:49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昨日LPL赛区季后赛第二轮正式开始,RNG以3:1的比分大胜SS取得四强名额挺进半决赛。在拿下这场比赛的背后,RNG战队AD选手UZI也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LPL赛场2000杀。

传奇正盛 Uzi拿下全球首个2000杀成就

2013年开始小狗登上LPL的赛场,为自己的梦想所拼搏。至今已经过去了五个年头,小狗也从当初的赛场新人到现在经验丰富的老兵。从出道到现在,一直让敌方恐惧的AD Carry。

传奇正盛 Uzi拿下全球首个2000杀成就

RNG对阵SS第二场比赛中,Uzi拿出了此前被网友所质疑的英雄霞。最终这场比赛以RNG的胜利告终,Uzi也凭借42000的输出拿到了本场比赛的MVP。在最后一波推上敌方水晶时,UZI所使用的霞击杀敌方乌鸦后,Uzi也拿到了拳手首个2000杀成就。

传奇正盛 Uzi拿下全球首个2000杀成就

不知不觉Uzi已在职业赛场上活跃了5年之久,他也完成了前无古人的成就。但是传奇还在继续,Uzi是否还能为我们创造更多的奇迹呢?希望UZI也能够完成自己的冠军梦想。S8中国队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