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季中赛 KZ LOL > 心情杂谈 >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发布时间:2018-04-14 12:14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NaNo纳米

今天下午16:00将进行2018LCK春季赛的总决赛,这场比赛不仅将会决定KZ与AFs谁将成为2018LCK春季赛的冠军,更将决定两队谁能代表LCK出征MSI。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对KZ来说,他们虽然只是第二次参加决赛,但两次都是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直升决赛,并且在去年夏天成功捧起LCK冠军奖杯。AFs的决赛经历比KZ更少,以往季后赛一轮游的AFs第一次参加LCK决赛。两支说起“LCK决赛”还有些年轻的队伍,以及几位首次来到决赛的选手,都为本次LCK决赛带来了新鲜血液。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来源:KING-ZONE DragonX官方推特)

在几乎整个赛季一直是LCK实力顶峰的KZ在常规赛结束前一周就确定了决赛席位。毫无疑问KZ的几名选手都是各位置的顶尖选手,包括替补席的“第六人”Cuzz也是。上野表现出了出类拔萃的个人实力和进攻性;下路两位老选手更多地展现出稳重的一面,极少在进攻中让对手有机可乘;中单Bdd可以作为carry点存在,也可以作为支援、团战型的蓝领中单存在。如果上赛季的KZ是90分,那本赛季的KZ就是99分。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来源:Afreeca Freecs官方推特)

AFs与KZ同为进攻性的代表,本赛季的表现相比去年也有了极大提升。最明显的提升在下路,TusiN的开团能力在目前LCK辅助中数一数二,Kramer在有队友保护情况下提供稳定输出的能力也非常强。AFs下路两人唯一弱于KZ的就在于能力不够全面。TusiN的保护能力弱于GorillA,以及Kramer在某些情况下不够激进。中路的Kuro和Bdd很类似,有carry全队的能力,很多时候也会作为团队型的角色。

LCK决赛前瞻:KZ卫冕 还是AFs新王捧杯?

(来源:KING-ZONE DragonX官方推特)

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上野对抗。上路Khan和Kiin都是个人实力很强的选手,对线阶段会非常值得一看。两队的第六人都是打野,Peanut/Cuzz和Spirit/Mowgli,四个人中Mowgli本赛季的进攻性相比之下稍弱,其他三人都是不进攻不舒服型打野。两队整体的进攻性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上野,因此上野在个人实力以及联动方面都会是本场比赛对抗的重点。同时,如果中单选择加里奥、岩雀等支援型英雄,中单与上野的联动也会成为重点对抗的一部分。

2018LCK春季赛冠军究竟是KZ还是AFs?今天16:00,答案就在釜山揭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