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俱乐部 新闻资讯 Snake LOL > 心情杂谈 > 蛇队老板开骂:某成立五年的俱乐部乱挖人不要脸

蛇队老板开骂:某成立五年的俱乐部乱挖人不要脸

发布时间:2018-04-13 14:35 来源:伐木累 作者:星海骑士

最近,Snake战队的管理层饱受挖人困恼,他们培训的青训选手传言被其他俱乐部挖走,很是大伤元气,而作为Snake战队经理,左雾更是发朋友圈声讨。

蛇队老板开骂:某成立五年的俱乐部乱挖人不要脸

而今天似乎又有其他俱乐部再次从Snake青训中挖人,导致Snake的老板爽全直接在朋友圈开骂。

蛇队老板开骂:某成立五年的俱乐部乱挖人不要脸

根据左雾的话语,似乎这支俱乐部已经成立五年,算是一支老牌俱乐部了。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线索表明是哪支俱乐部。

不过,不论如何,挖角有合同的青训队员对于一个俱乐部而言确实有点过分了。而从蛇队老板的这条朋友圈宣言来看,似乎又一场风暴即将来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