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Haro Chieftain LOL > 心情杂谈 > BLG打野串门EDG 进屋哼唱《哈皇不可以》遭队员调侃

BLG打野串门EDG 进屋哼唱《哈皇不可以》遭队员调侃

发布时间:2018-04-12 15:36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LPL收官战已经结束了,厂长王者归来帮助EDG战队击败BLG拿下西部榜首。当粉丝们都在称赞厂长表现的时候,哈皇却是十分落寞的。作为EDG的打野,哈皇在大多比赛中都没能令人满意。尤其几月前的凌晨带妹事件更是让EDG粉丝疯狂,直指其没有职业精神。不过在战场回归之前,哈皇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只不过厂长回归哈皇只能往后稍稍。

BLG打野串门EDG 进屋哼唱《哈皇不可以》遭队员调侃

因为BLG战队跟EDG战队关系很好的原因,双方队员经常会去训练室串门。而最近隔壁BLG打野Chieftain就来EDG训练室串门,一进屋就哼着《哈皇不可以》,哈皇听到瞬间炸毛了,而Haro的反应也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EDG训练室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而因为Chieftain唱的不太行,导致哈皇还特地细心教他怎么唱这首歌。并且在最后还吐槽了一句:虽然这首歌很好听,但是我还是要说很难听。

BLG打野串门EDG 进屋哼唱《哈皇不可以》遭队员调侃

《哈皇不可以》歌词:

哈皇不可以,你输出越来越低

团战又死在那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哈皇不可以,都怪妹生的美丽

带妹又那么嗨皮,零封是真的骚气……

哈皇你是不是弄错了 说好gank人又不见了

野被反到找不到北了 节奏乱得可要不得

哈皇不要再嚼槟榔了 猥琐发育一会好不好

过会团战人又看不到 妹扣气得只想咆哮……

哈皇在哪里 这波团战需要你

你却在边缘OB 能否说句MMP

哈皇在哪里 比赛看得真捉急

回忆厂长的相遇 回忆养猪的经历

哈皇 哈皇 哈皇 不可以

辣舞 辣舞 辣舞 你在哪里

辣舞 辣舞 辣舞 我想你

仔细想想也是心疼,作为一个新人选手,因为Haro坐的是厂长位置,所以他的言行举止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关注。而厂长存在将是Haro极大的压力,如今厂长再度复出,Haro只能回归替补席,虽然之前的带妹事件让哈皇备受指责,但是及时改正还是可以原谅的。

BLG打野串门EDG 进屋哼唱《哈皇不可以》遭队员调侃

EDG俱乐部在采访的时候表示两名打野都将有机会上场,具体看教练组的安排,也希望Haro能够在季后赛有一个好的发挥,让他无愧于EDG打野之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