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IMP LCK LOL > 心情杂谈 > IMP或将重返LCK赛区 明日将要公布转会结果

IMP或将重返LCK赛区 明日将要公布转会结果

发布时间:2018-04-11 17:4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明天就要开启LPL季后赛的首战,与此同时4月12日也是LGD的ADC选手IMP宣布去向的一日。IMP离开LGD是已经确定的事实,而IMP也将在这一天透露个人去向。

为进S8再拼一年?IMP全新ID暗示离开LGD

从目前来看,IMP应该是不会留在LPL赛区了,因为LPL赛区复活他条件的队伍几乎没有,他在LPL除非是继续混吃等死,但是如果是这样IMP也不会离开LGD了,在之前IMP在直播间中透露了他最新的动态,等4月12号吧 ,之后可以告诉大家。八成就是跟海外的队伍联系了。

IMP离开LGD已成定局  4月12日将宣布结果

我觉得IMP的实力去海外可以竞争一个有望杀入S8的队伍,但是IMP跟LGD还是有合同在身的,并且合同的时间将持续到2019年。这点将会极大的影响IMP的转会,如果IMP真的想去其他队伍只能求LGD战队手下留情了。

IMP或将重返LCK赛区 明日将要公布转会结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