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ublelift LCS TL LOL > 心情杂谈 > TL老板推特透露 Doulelift将前往迈阿密参加总决赛

TL老板推特透露 Doulelift将前往迈阿密参加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3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近日,TL战队ADC选手Doublelift不幸遭遇了家人遇难的事件,这对即将参加NA-LCS决赛的他来说是个十足的噩耗。而许多粉丝也在询问Doublelift到底是否会出战决赛,还是会放弃本周将举行的NALCS总决赛。对此TL老板Steve在个人推特作出了回应:“在与Peter(Doublelift)交谈过后,他决定前往迈阿密参加决赛,我们支持他的决定。”

TL老板Steve:与大师兄交谈过后 他决定前往总决赛

昨日,Doublelift进行了三场游戏且都取得了胜利。照此情况来看,Doublelift很有可能已经回到基地进行训练了。

TL老板Steve:与大师兄交谈过后 他决定前往总决赛

或许,这就是我们喜欢Doublelift的原因吧。即使Doublelift有时候发挥很差,但是Doublelift真的很努力。加油,Doublelift! 

TL老板Steve:与大师兄交谈过后 他决定前往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