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KT LCK LOL > 心情杂谈 > SKT的季后赛之路或到此为止 KT将继续前行?

SKT的季后赛之路或到此为止 KT将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6:49 来源:52pk 作者:包子

近日LCK赛区已经正式季后赛的征程之中,第一轮比赛于3月31日举行,SKT2:1拿下KSV战队。在SKT击败KSV便也意味着自己拿到了2018洲际赛的名额,但是在即将于4月4日举行的比赛上,SKT即将面对老对手KT战队。

SKT的季后赛之路到此为止 KT或将继续前行

图源:虎扑电竞

在KT刚组建的2017年内,KT一次也未曾赢过SKT,甚至于在季后赛中被SKT一穿三。但是在2018LCK春季赛常规赛内,KT成功复仇SKT战队。在换上了新中单UCAL后上单Semb的发挥也日益稳定。这一次KT再次成为SKT进军决赛上的拦路虎,但是这次不会再像上次一样轻松了。

SKT的季后赛之路到此为止 KT或将继续前行

自从SKT战队在S7总决赛上败给SSG(现KSV)后,SKT至今的状态一直不太让人满意。在常规赛赛程中,差点无缘季后赛。在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击败KSV后,粉丝们认为以前那支支配LCK赛区的SKT又回来了。其实不然,尽管SKT赢下了KSV,但是就目前而言,KSV状态也极差,自S8归来后,队伍重组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即便赢下KSV也并不代表着他们可以上演去年的奇迹。

SKT的季后赛之路到此为止 KT或将继续前行

明日16:00,SKT VS KT。在我看来,只要KT战队不犯决策上的重大失误,那么明天的比赛很可能以3:0或者3:1结束。SKT的季后赛之路也就到此为止了,接替他们挑战的会是KT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