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EDG SNG LOL > 心情杂谈 >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重返赛场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重返赛场

发布时间:2018-04-03 10:54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17:00 IG VS SNG

IG

飞越狮山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回归

在上周的巅峰对决中,IG拿下RW战队之后便奠定了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在接下来为数不多的比赛中,IG是否能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不断扩大的?

SNG

今晚5点,常规赛最后一场,老爷们不见不散~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回归

今晚的比赛是SNG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SNG与JDG同分,若是输掉今晚与IG的比赛就率先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今晚的比赛对于SNG来说不容有失,中单Knight的发挥是否还能如以往亮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9:00 EDG VS FPX

EDG

万事俱备,只欠动凤! ​​​​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回归

虽然EDG连续败给SS两场,但是SS持续的低迷表现还是让EDG坐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晚,队伍内核心选手Clearlove也许会回归队伍,这将为EDG的胜利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如此看来,EDG极可能以小组第一晋级季后赛。

FPX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赛前海报大比拼 EDG:辣个男人即将回归

无状态的加入让FPX战队的状态日益稳定。但是FPX若想晋级季后赛,今晚就必须拿下EDG战队。那么老将Cool是否能够带领FPX走向胜利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