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大师兄 LCS TL LOL > 心情杂谈 > 决赛前夕家庭惨逢巨变 大师兄哥哥杀害亲生母亲

决赛前夕家庭惨逢巨变 大师兄哥哥杀害亲生母亲

发布时间:2018-04-02 10:33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在最近的NA LCS赛区,TL战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建队史上首度杀入总决赛,本来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但是随后因为一件事情导致TL战队的大师兄遭到晴天霹雳。在上周六晚上,大师兄的亲生哥哥彭亦宏在家中将母亲刺死,父亲也被刺成重伤。后来邻居看到持刀的彭亦宏后报了警,随后警察赶来,但是大师兄的母亲已经死亡,而他的父亲重伤。

决赛前夕家庭惨逢巨变 大师兄哥哥杀害亲生母亲

至于发生惨剧的原因,大师兄的哥哥彭亦宏的一位邻居说:因为彭亦宏刚刚分手,心情很差,于是大师兄的父母就去他哥哥家安慰他,对他说“可能会一段很难受的日子”。但是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彭亦宏持刀杀害了他的亲生母亲以及重伤了他的亲生父亲,让刚刚获得胜利喜悦的大师兄内心蒙上一层阴影。

决赛前夕家庭惨逢巨变 大师兄哥哥杀害亲生母亲

因为这件事大师兄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

这周末我收到了很不好的消息。我哥哥用刀攻击了我的父母。结果就是我母亲去世,同时我父亲重伤,正在医院救治。

我目前仍在处理此事,照顾我的父亲和弟弟,保证他们能得到妥当的安排。处理这些的时候我可能不会更新社交网站。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也像以前一样继续支持我。

大师兄谈新队伍 时间能培养和辅助的默契

LCS总决赛即将展开,家庭惨遭巨变的大师兄肯定要处理很多事情,这也让不少粉丝担心大师兄是否能够上场与100T一决雌雄,在这里我们只能祝福大师兄,希望他能够坚强。我们也相信大师兄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带领TL战队继续走向辉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