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厂长 Deft LOL > 心情杂谈 > Deft韩服偶遇厂长 自称是他的小迷弟

Deft韩服偶遇厂长 自称是他的小迷弟

发布时间:2018-03-27 17:5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Deft在S5以及S6时期跟厂长是经历两年的队友,两个赛季他们收获了除了S赛所有的冠军,后来Deft和Pawn回到的LCK的KT战队。在最近厂长闭关修炼的这段时间内,Deft在直播中偶遇厂长。

Deft韩服偶遇厂长 自称是他的小迷弟

在对话中,Deft称自己是厂长的粉丝。厂长就反问Deft为什么deft总是称是他的粉丝,Deft却回答我就是你的超级粉丝。

Deft韩服偶遇厂长 自称是他的小迷弟

Deft曾经说过:如果没有夺冠的可能性那么我宁愿留在韩国,那时候的EDG比其他韩国队伍要强。而Deft当初来EDG就是因为厂长是一个强力的选手,虽然他们之间因为S赛失利的原因产生过矛盾,但是他们还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Deft韩服偶遇厂长 自称是他的小迷弟

据说厂长即将复出相信他带领的EDG肯定会在斩获一个好的成绩,而Deft稳居LCK前四应该没问题,这两个队伍很有可能在洲际赛再度相遇,也期待老EDG之间的精彩较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