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 SNG JDG RW LOL > 心情杂谈 >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发布时间:2018-03-26 15:43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17:00 RW VS SNG

RW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峡谷之巅!明日酉时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RW战队目前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处于东部第二的位置。从最近一段时间RW的表现来看,其表现无疑是让人惊艳的。今晚,RW将冲击他们的十二连胜。而RW战队对于今晚比赛的取胜决心正如海报上所说,运筹帷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SNG 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看来秃秃地位的下滑速度将跟头发掉落的速度一样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SNG目前处于东部第四的位置,但是在其之下的JDG对该位置虎视眈眈。JDG想要保持目前的位置,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同门出身的狼行与马哥将在今晚决一胜负,海报颇有一种搞事的味道。所以说今晚的比赛狼行会像海报中所说的那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19:00 JDG VS TOP

JDG 唐镇双雄,决战正大~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JDG目前落后SNG战队处于东部第五的位置想要冲击季后赛,今晚的比赛不容有失。虽然败给IG但是击败RNG势必让JDG众人士气大盛。起点领先,赢在终点,预祝SNG今晚可以取得他们想要的成绩。

TOP 一将当关,千斤莫开。兄弟齐心,其利断千斤!TOP加油!

TOP本赛季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在余下的赛程中,TOP战队更需要注意的是磨合队伍之间的默契。上周,队内打野Xx被禁赛,替补打野Karbin上场。就目前而言,中单Corn打野Karbin与上单Marin的配合有待观察。是否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取胜之道是TOP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赛前海报大比拼 SNG:我们也有粉丝投稿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