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WE 兮夜 LOL > 心情杂谈 >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发布时间:18-03-22 14:2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WE战队可以说是LPL赛区的传奇战队,早在S2时期就在世界赛场上叱咤风云,斩获IPL5的冠军!但是S3之后WE的首发选手陆续转会以及退役,这个老牌强队也随着衰败。但是WE战队之后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并且在去年的斩获了LPL春季赛冠军以及S7四强的好名次。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可以在本届的LPL春季赛,去年S7三支队伍的状态都不太好,尤其是WE战队的状态越来越差。最后的季后赛席位也不能确保稳定出线,这点让不少WE的粉丝十分着急,更着急的是WE中单选手-兮夜。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在之前WE战队对阵FPX的比赛中,兮夜享受到当年Donib的待遇,如果不是第二把兮夜沙皇关键的大招,他们就要被首度复出的无状态所在的FPX横扫。当比赛结束后兮夜一脸落寞的表情也是让粉丝们心疼,957状态不在,大舅子Bang化,Condi因为家里情况心情低落无法上场,而辅助同打野一样也是新人。如今的WE战队正在面临险境。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前WE战队传奇ADC微笑在LPL五周年也谈到了最近WE战队的一个现状,他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Condi没法上场,而且打野还是新人没有太多经验。并且Mystic最近状态不佳。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就是我跟俱乐部也交流过,最近这段时间就是他也有很多改进,就是所以说看一下后面的比赛他们WE能不能加油吧。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不过微笑却在直播里表扬兮夜的表现,他说道:我觉得现在兮夜,我只能说兮夜现在是LPL前二中单好吧,就前二,第一第二我不归入好吧。我反正就是要吹兮夜,我就觉得兮夜很厉害,兮夜长大了。兮夜的实力确实是有目共睹的,一路成长下来已经成为LPL最顶尖的中单,但是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单靠他一人也是难以有所发挥。

从熊少年到中流砥柱 微笑赞叹兮夜长大了!

而WE接下来面对的将是BLG战队,目前WE和BLG战队积分靠近,并且BLG战队位居WE排名之上。所以这场比赛十分关键,究竟WE战队能否顺利突围季后赛,兮夜将是最为关键的一点!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Condi在家积极排位训练 心理医生已到达WE基地

Uzi狗年复出首战 WE遣新军出击迎敌

为吵架事件负责 WE官博夏尔基宣布辞职

we惨遭两连败 粉丝质疑在打假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