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Snake LOL > 心情杂谈 > LPL赛前海报大比拼 Snake战队:本地蛇VS异地鸡

LPL赛前海报大比拼 Snake战队:本地蛇VS异地鸡

发布时间:2018-03-21 11:48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昨晚,Snake俱乐部在微博上贴出了于今日对阵EDG战队的宣传海报,并配上文字:相信有一就有二。

LPL赛前海报大比拼 本地蛇VS异地鸡

对此EDG战队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也放出了自家的宣传海报。配上文字:引蛇出洞。

LPL赛前海报大比拼 本地蛇VS异地鸡

我相信许多网友们还对那场Snake在战胜EDG后水晶哥那句终于赢EDG了,两年了那句记忆犹深。那今晚的这局比赛就是EDG战队的复仇之战。

昨日,EDG战队已经全员到达重庆并在网吧开始训练。在上一场负给了Snake战队后,这场比赛必然想一雪前耻。而且,这场比赛也关乎着到底谁是西部老大的名头。若Snake胜,则继续稳坐西部第一的位置。但若败,西部第一的位置就要拱手相让于EDG战队,相信这是Snake战队和其粉丝们所不愿意看到的。

LPL赛前海报大比拼 本地蛇VS异地鸡

就EDG目前状态而言,队伍核心主力厂长并未归来,队伍整体状态并不稳定。今晚他们即将客场作战Snake战队。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拿下比赛的胜利呢?

Snake战队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队内AD被人所诟病。但是我们也不能忘了水晶哥之前的亮眼发挥以及其Carry队伍的表现。希望水晶哥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今晚对阵EDG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