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ublelift LCS 液体 LOL > 心情杂谈 > 大师兄谈新队伍 时间能培养和辅助的默契

大师兄谈新队伍 时间能培养和辅助的默契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小小竹

大师兄谈新队伍 时间能培养和辅助的默契

图源:拳头游戏

Doublelift这个赛季目前的发挥不够出色已经不是秘密。刚进入这个赛季时,他本应是TL最可靠的Carry点,但他却成了队伍中最不稳定的一环,更别说队伍的战术重点还是养下路。

TL战队的Doublelift和联合创始人Steve Arhancet以及CS:GO教练Wilton Prado,昨天在Reddit上举办了AMA(问答交流)活动。活动上,Doublelift对自己和辅助Olleh表现欠佳的问题直言不讳。

“我们玩得不好,这点无法辩驳,”Doublelift说,“我的统计数据通常都是所有选手中的第一名,但这个赛季不是了。我们正在努力,我没有放弃和Olleh建立默契,我们会相互理解,一起把下路玩好。”

然后他点评了一下他的“尖峰时刻”(Doublelift+Aphromoo的昵称)老搭档Aphromoo,说他们并不一直是“尖峰时刻”,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也只是“鱼腩”下路。

“想把一些事做好是需要时间的。”他说。

除了他和Olleh的默契问题,Doublelift也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更好的选手。在回应一个问他职业生涯遇到了最大且必须要克服的困难时,他直截了当地说:“我没有一丝天赋,其他人也没有。”

“任何一行顶尖的人,”他说,“都是那些最努力且从不抱怨的人。在某些领域你还要学会和其他人合作,这正是我努力的方向。”

TL老板在Doublelift下面回复道:“你需要更活跃积极,目标远大,并脚踏实地把事做好。”

Doublelift的场均击杀数是NA赛区ADC倒数第二,只比TSM的Zven略高。他还有着倒数第二的击杀参与率,以及最低的总补兵数。

不可否认这是Doublelift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但他已经通过几次NA LCS冠军和世界赛表现一次次证明过,他是这个赛区最好的选手之一,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在调整期过后,他会和他的新辅助一起强势归来的。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LCS出线概率分析 鹿死谁手仍未可知

G2登顶欧洲LCS联赛 P皇推特再放骚话

选择收视率还是实力 分析BO1与BO3的利弊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