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辞职 HunTeR LOL > 心情杂谈 >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发布时间:2018-03-16 11:0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LPL春季赛开赛以来VG战队的成绩位居全联盟倒数,至于DOTA2分部之前惨败VP痛失冠军,CSGO分部状态低迷,过差的战绩让选手和管理层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而之前VG俱乐部的会长HunTeR在伐木累发布了一条简短的资讯,内容为:这个台标应该用不了多久了。其中的意思想表达自己即将离开VG俱乐部。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而今天,VG.HunTeR凌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他在VG俱乐部的感想的一篇文章,并且在文章内宣布他正式从VG俱乐部离职。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具体内容如下:

为了避免广大粉丝朋友“太长不看”的倾向,我在标题直接点明了本文主旨。仔细翻阅了一下自己的微博记录,整个2017年没有发过一次长文,时隔一年半,用自己的第六篇长微博告别自己在VG的职场生涯。

本想打算等LOL成绩稍微好一些再告诉大家这个事情,但是最近个人琐事还有其他一些突发情况比较多,另外一些细心的朋友很早就发现了我的微博认证和伐木累认证早早的就撤下,所以还是决心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其实这篇文章我已经准备了3个月,从去年11月第一次提出离职,到今年1月正式再次提出,或许因为我的文笔不如iG大佬vk,所以反反复复修改了好多次,却依然感觉难以抒发我心中的种种感想,大家尽管当成一片茶余饭后的闲文阅读就好。

从25岁到30岁,5年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VG。现代人总是会在某个自己都不记得的瞬间开始,感慨时光飞逝却依旧不懂得珍惜,时光荏苒,一分钟终究长不过六十秒,一辈子也始终短不过几十年。从青春年少过渡到而立之年,VG的五年时光让我学习到很多,领悟了很多。这五年,是我30岁之前最精华的5年。

在离开的前夕,命运对我开了几个玩笑,总喜欢想太多的我又一次过分解读了太多太多。有趣的是,在这个过分的时间里,反反复复想到了曾经的梦想,从遥望的咖啡店到一支笔一张纸,从页页疏放不掉的思绪到舞台中心的镁光灯,最终走向了一个让人如痴如醉的电竞行业。当憧憬变成了执着,很遗憾我们大多没有驻足、停留、回首,而朝着一个自以为是的方向马不停蹄,当身上深深刻上了固执的伤痕后依然倔强的说一句“我的执念,无法阻挡”!

最近都不敢打开微信,因为看到的内容都是队员,领队,教练发来的舍不得。每一次我也想一一回复,却又被一阵奇怪的情绪干扰,没有发送出去。因为我也难以克制我自己内心的波澜,这一次VG的别离,或许是一辈子的。其实一直很喜欢的宠物就是小狗,呼朋引伴快意恩仇,开心了笑,不开心了叫,忠于使命,成于信念。VG这一路走来,温暖了一些人,也无形中伤害了一些人。可是谁又能想到曾经一起肆意奔跑的同伴,之后会成为那些可能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离开VG没有太多的后悔,却充满着遗憾、抱歉和感谢。在这里首先要和所有粉丝说一声对不起,尽管我不是粉丝们认为那个优秀的俱乐部CEO,但是这些舆论和评判都不能阻止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不余遗力的为VG输送着自己的能量,可惜还是没有办法带给VG最重要的荣誉,甚至在2017年,整个俱乐部遭遇了建队历史最大的危机,让俱乐部所有项目的粉丝们也受够了气,但是即使如此,你们依然不离不弃,支持着VG每个项目。感谢粉丝们这么多年的支持和付出。或许之后的VG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感动。

其次要和VG所有的成员说一声对不起,在俱乐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我掉队了,以后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了;这里特别一声抱歉和感谢送给Swift,你是我在VG签约的最后一名选手,感谢你在VG最危难的时刻加盟,也为我在这么短时间没有和你再有更多的沟通而遗憾。感谢所有加盟已久和之后可能加盟的成员,VG的未来道路靠你们去建设,相信你们可以做到更好。

最后要一声抱歉和感谢送给老板MCDJ以及绿皇。感谢丁总在这5年的包容和信任,回想5年前初来乍到,那时候意气风发和丁总高谈阔论自己的电竞梦想,晃眼五年,我们从简陋的别墅搬入“壕无人性”综合大楼,从10人团队发展成百人豪门,从默默无闻做到一鸣惊人,即使17年的跌落谷底,丁总却依然的支持和包容,让我和所有成员能够忍辱负重,重新夺回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这五年有太多的惊喜和感动,一切的一切都是VG赐予我的宝贵财富。

感谢那些我帮助过的人,因为是你们的信任才来寻求我的帮助;也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同样也是信任才让大家来帮助我。30岁不知是中间点还是冉冉中的我,只知道自己还要走下去,回首一下在VG的过往,遗憾自己没有学会一些东西,也庆幸自己学会了一些。31岁的我,开始学着理解各种人生意义不只是对错成败,也有沉淀积累。31岁的我,依然感恩之前的这些遇见,毕竟唯美了我五年的VG,虽然这也只是曾经。

离开,不只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人之所以前行,在于感恩感谢;人之所以快乐,在于豁达;人之所以成熟,在于受;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感恩这五年的经历,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

Goodbye Vici Gaming,Goodbye VG.HunTeR!!!

VG.HunTeR

2018.3.16 深夜三点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感谢ow全队,即使Diya不在队伍了,你依然是我最喜欢的大腮帮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感谢LOL全队,重拾我们的荣耀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VG历史第一冠,EMS——波兰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Ti4亚军——那个御风之狼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那一年的马哲依然威猛,16年的大满贯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感谢CBZ加入VG,给VG带来的激情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而HunTeR的辞职也是让VG不少老人和粉丝感慨,LOL知名解说管泽元也送上祝福:无论是VG还是你,都要越来越好啊。

聚散终有时 VG俱乐部会长HunTeR宣布辞职

五年的时间可以说是很长了,HunTeR为VG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人生有梦,各自精彩,也希望离开VG之后HunTeR也能越过越好。


更多英雄联盟VG相关内容推荐:

队伍连败VG官博发文鼓励 没人加油但还有我在

VG接连惨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人进行心理辅导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FPX计划终结连败危机 VG启动捕凤行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