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Snake LOL > 心情杂谈 > 队伍连败VG官博发文鼓励 没人加油但还有我在

队伍连败VG官博发文鼓励 没人加油但还有我在

发布时间:2018-03-13 11:1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2018的LPL春季赛不少队伍后来居上,在昨天IG战队击败VG战队豪取十一连胜,以11-1的成绩傲视LPL,反之VG战队则以1-11的战绩沦为联盟垫底。今年刚刚杀回LPL的VG战队在本次春季赛的表现可谓是一塌涂地,1-11的战绩可以说是相当丢人,而在此之前VG战队还特地为了队员请了心里团队老师为队员做身心辅导。

VG惨遭连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专业老师心理辅导

惨败给IG战队后,VG官博在深夜更新微博,以第一人称的口吻鼓励VG队员不要气馁,即使没有粉丝加油,但我都想告诉VG的选手们:还有我在。

队伍连败VG官博发文鼓励 没人加油但还有我在

而VG官博的这篇深情感慨也让不少电竞圈的人士纷纷点赞,LOL解说致幻以及Snake俱乐部官博等都纷纷给VG加油,希望VG不要气馁能够正视失败并且突破自己。

队伍连败VG官博发文鼓励 没人加油但还有我在

虽然目前VG战队的成绩十分糟糕,但是能从LSPL杀回LPL也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不少之前成绩糟糕的队伍比如Snake在之前的赛季都要沦落打保级赛了,而今年的春季赛就发挥神勇战绩十分出色,希望VG战队能够不断改变自己。一时的差成绩不要紧,但是没有拼搏向上的精神那么就永远攀不上高峰。


更多英雄联盟VG相关内容推荐:

VG接连惨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人进行心理辅导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FPX计划终结连败危机 VG启动捕凤行动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