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LOL > 心情杂谈 > VG接连惨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人进行心理辅导

VG接连惨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人进行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8-03-09 14:21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2018的LPL无疑是极具变数的,联盟新锐RW战队在刚刚成立不久就崭露头角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前S7杀入四强的WE以及RNG战队在本届LPL春季赛的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除此之外,今年刚刚杀回来LPL的VG战队在本次春季赛的表现可谓是一塌涂地。

VG惨遭连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专业老师心理辅导

在经历过耻辱的八连败后,虽然他们在3月2日常规赛中2-0击败LGD取得春季赛首胜,但是他们目前的总成绩为1胜10负,在西部以及所有14支LPL队伍中依旧垫底。

VG惨遭连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专业老师心理辅导

接连的惨败产生的负面情绪在队伍中蔓延,为此VG俱乐部近日为LOL分部的队员们特意请到了心理管理团队,来帮助队员们进行身心辅导进一步开导他们,驱散VG选手们身上的负能量。

VG惨遭连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专业老师心理辅导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目前的VG战队通过心理辅导是没有作用的,只有刻苦训练才能拿出好成绩,但是VG官博不这么认为,他说:与其负能量训练,不如先攻克内心这一关。不然什么都是白搭。为此VG官博还跟网友进行了争辩。

VG惨遭连败队员心态爆炸 俱乐部请专业老师心理辅导

虽然目前VG战队的成绩十分糟糕,但是能从LSPL杀回LPL也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相信经历一系列惨败之后,夏季赛的VG应该能够拿出足够的成绩让粉丝们满意。


更多英雄联盟VG相关内容推荐:

VG官宣签下前NB打野选手Swift 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FPX计划终结连败危机 VG启动捕凤行动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拳力以赴

VG锁定头名 马哥调侃打不回LPL就解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