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LPL 无状态 LOL > 心情杂谈 > 无状态再度复出?粉丝群爆料正在试训LPL队伍

无状态再度复出?粉丝群爆料正在试训LPL队伍

发布时间:2018-03-05 11:06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老将无状态从LGD战队离队后就立即更新了微博,透露了自己的去向,将会检查手伤,并且称后面有机会的话会重返职业赛场。可是自从自12月20号宣布成为自由人后,就一直没有了消息。之后也一直在直播间直播,到了现在LPL春季赛已进行至第六周,不少粉丝担心无状态可能会就此告别赛场。

最后的星球之光!老将无状态或将退役

就在我们惋惜星球之光即将熄灭之际,就在近日,无状态突然在元宵节之后现身粉丝群透露近况,称自己一直在保持训练没偷懒,目前正在试训一支大家能猜到的LPL队伍,6号便会有答复。

无状态再度复出?粉丝群爆料正在试训LPL队伍

而今天已经5号了,明天无状态就会透露他在哪个队伍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了,根据他的语录我们可以猜出很有可能无状态会再度回归OMG战队复出。

无状态再度复出?粉丝群爆料正在试训LPL队伍

不过不到6号一切都不好定夺,但是希望这个曾经的国产法王能够再度发挥光芒,这个曾经LPL赛区的牌面中单再度复出也是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RNG官宣转会 姿态加盟担任上单选手

SKT官宣转会:签下新上单和打野选手

闪电狼官宣Karsa接任者 前红牛战队打野

KaSing谈转会SPY 去北美后反倒拿不到好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