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Haro LOL > 心情杂谈 > 赛前深夜带妹被曝光 Haro遭EDG俱乐部扣薪处罚

赛前深夜带妹被曝光 Haro遭EDG俱乐部扣薪处罚

发布时间:2018-03-02 10:1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在2月28日EDG对战RW战队的比赛中,EDG战队竟然连续两场打出被RW战队零封的耻辱战绩!赛后EDG的官博都是粉丝们愤怒的回复,而且在回复中竟然有网友爆料Haro竟然在比赛前的晚上深夜带妹打匹配!随后有网友发微博爆料Haro带妹的匹配证据,并且找到了其中一个妹子跟Haro秀恩爱的截图。

EDG战队严格管理?新人打野Haro被曝深夜带妹

后续又有网友爆料过Haro曾经在粉丝群收小姐姐们的红包,并且经常在微博和小姐姐们互动撩妹。而且在跟RW对战的前一天晚上,他竟然还深夜带妹打匹配!

赛前深夜带妹被曝光 Haro遭EDG俱乐部扣薪处罚

随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对此作出回应:近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陈文林(EDG.Haro)严重违反基地日常管理准则,备赛期训练态度不端正。

根据条例,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层决定对陈文林(EDG.Haro)选手扣除一个月工资和奖金作为处罚,并记内部警告处分一次。俱乐部将加强对选手的日常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也希望其他选手能通过本次处罚引以为戒,努力提升自身竞技水平,追求电子竞技荣耀巅峰。

赛前深夜带妹被曝光 Haro遭EDG俱乐部扣薪处罚

但是EDG俱乐部的粉丝并不买账,对于Haro的行为还是持质疑态度,不过总体而言Haro这次的带妹事件虽然不符合一个职业选手的行为,但是EDG俱乐部也已经做出了相应的处罚,Haro作为一名新人打野还需要多多磨炼。希望他能够吸取这次的教训,跟随EDG再攀高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