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拳头 赛制 LOL > 心情杂谈 > 选择收视率还是实力 分析BO1与BO3的利弊

选择收视率还是实力 分析BO1与BO3的利弊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1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选择收视率还是实力 分析BO1与BO3的利弊

今天的韩网漫评是关于北美和欧洲选择的BO1赛制。

去年9月份,拳头公司宣布NALCS常规赛将从BO3回归到BO1。之后,他们又宣布EU LCS也采取相同的赛制。因为这个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很多人都预言LCK也会改变赛制,变为BO1。

当时,有些人表达了期待,有些人也非常担忧。那些期待的人认为,所有比赛都会加快,不同队伍的粉丝也能在同一天观赛。这也解决了EU LCS亟待解决的财政问题。另外,中下游的队友也能通过扬长避短或者出其不意的阵容获得一线生机,爬到排行榜更高的位置;整个排行榜也会更有趣。

担心的人观点也非常明确。整个比赛时长将会减少,而相比BO3来说,替补选手上场的机会就更少了。同时,很多人指出BO3对于队伍的成长帮助更大。甚至是一些选手,也非常担心BO1会不好。部分粉丝笑侃欧洲和北美改回BO1是为了世界赛小组出线。鉴于一局比赛定胜负,元素龙对于比赛的作用比BO3要更大。

赛季开始后,还举办了偏好BO1还是BO3的投票。赛季前期,偏好都还挺相似的,不过随着比赛进行一段时候之后,BO1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很多选手和专家都开始了解到BO1的好处。同时,论坛上还对以下观点持正面态度:春季赛用BO1、夏季赛用BO3,以便准备世界赛。

目前,2018年春季赛的第一轮比赛已经快接近尾声。这个时候,对于BO1的思考又被提了出来。在看了半个赛季的BO1之后,你怎么看呢?从赛事直播、人气和队伍发展来说,你觉得BO1是好的选择吗?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ESPN:2018NA LCS春季赛决赛或将于迈阿密举办

NALCS首周数据:大师兄等五人零死亡!

EULCS于1月20日开战 G2首轮硬碰MSF

外媒评S8赛季NA银河战舰 星光熠熠背后的陷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