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KSV LOL > 心情杂谈 > 老外看SKT战胜KSV 又要拿世界冠军了

老外看SKT战胜KSV 又要拿世界冠军了

发布时间:2018-02-12 09:12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SKT T1战队以2-0战胜了春季赛的夺冠热门队伍KSV。这同时也是他们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SKT拿下了这场弥足珍贵的胜利。由于最近的连败,SKT并不被粉丝和分析师们看好。但是在昨天取得胜利之后,很多人对队伍的看法有所改观。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老外看SKT战胜KSV 又要拿世界冠军了

timkcchow:Faker出到两个以太精魄我就知道比赛结束了。

tahazameel:Blank和Untara没上场我就知道比赛结束了。

firetyo:这么说太令人伤心了不过真是大实话啊哈哈。

zewm426:SKT只是先放水了一个月而已。

SwimmingJunky:SKT上了Blossom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一支队伍了,所以Blank凉凉了。

tehsdragon:还有,这个SKT的打野也是B开头的,这是不是B的传承?

VeteranCommander:其实他这个名字就是SKT的队员帮忙起的,所以他们也相信B的传承。

bigbaoss:SKT这么具有攻击性的打法真好看。至少可以说这是一场精彩而有趣的比赛。

AshleyKang:看SKT围绕着Blossom凶狠的打法作战就像看我的朋友猛干一口龙舌兰然后和吧台对面的姑娘搭讪的感觉。干就对了!

lemongrazz11:没人说Bang吗?他表现得贼强,把Ruler打懵了。

Exrou:Bang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好只是很默默无闻,大家还没忘他世界赛的表现。

ballbreak1:除了Faker就他没一直在送了。

Obeast09:Wolf的表现也很不错,只不过上场的时间不太多。

sadlaife:看SKT这样的表现让我觉得耳目一新,太开心了。Faker真的强。

franku_100:我不想因为这场胜利而有太多的期待,但是我要说,SKT又要拿世界冠军了。

Vayne_Mechanics:老实说我不知道是KSV打得烂还是SKT把他们打爆了,或者二者都有...

AshleyKang:不知道这五年这句话我们说了多少次了,千万别不相信SKT。

Ieditstuffforfun:SKT回来了宝贝们!

New2bg:Faker回来了。

the0glitter:Faker一直都在,只是之前不能和Wolf2v8。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SKT新人打野首秀 系第一次在LCK登场

SKT或真会降级?教练暗示四年一轮回

ESPN撰稿人 SKT打太差了买Marin吧

CuVee爆S7冠军皮肤 EZ再出冠军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