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LOL > 心情杂谈 >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发布时间:2018-02-02 09:2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晚上SKT对战MVP的世纪大战,位居LCK赛区倒数第一MVP战队击败了倒数第二的SKT拿下了本赛季的首胜,虽然Faker在对战MVP的第二局拿出了卡萨丁并且拿下了超神的数据。当时在后面的比赛中,Faker的队友失误频频,队伍整体节奏的阵容完全崩塌。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这是目前LCK赛区的战绩,我们可以看到SKT已经位列赛区倒数第二了,如果不是MVP比SKT多输一把的话,SKT已经位列LCK赛区倒数第一,目前的排名意味着SKT已经进入了保级区,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位列倒数的话,将会在春季赛结束后跟次级联赛的队伍打降级赛。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曾经叱咤风云的SKT如今还要面临保级风险,如今Bang和Blank的操作也是令人惨不忍睹,后面Faker带领这支队伍将是摆脱困境重归巅峰还是跌落谷底了?就让我们期待后面SKT的表现吧。

王朝终要崩塌 SKT惨败MVP跌落谷底


更多LCK相关内容推荐:

安掌门病愈归来谈LCK 顶级强队容易翻车

传奇辅助Madlife短暂回归 临时担任LCK解说

EZ瞬间消失!国外网友热议LCK佐伊秒EZ

LCK今日前瞻 MVP将如何面对强大的KSV?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