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粉丝 五五开 卢本伟 LOL > 心情杂谈 > 想开哥了!粉丝发起30天推卢本伟挑战

想开哥了!粉丝发起30天推卢本伟挑战

发布时间:2018-01-22 08:25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lihong

五五开前段时间复播,后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停止直播。加上斗鱼公布的处罚,五五开可能会停播一段时间。

毕竟是斗鱼一哥,没有五五开的直播,他的粉丝甚是想念。

一位名为@卢本伟后援会的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三十天推卢本伟挑战活动。

原文如下:

这个活动和卢本伟直播没关系,只是最近很火,有人推荐我出这个,觉得还挺好的,所以推给大家一起来参与这个活动,大家不用担心太多。还有,答题方式范本都在这,不懂就可以看卢本伟的小吧主相关答题模板,也可以问。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后续也会有很多福利,谢谢大家的陪伴支持。

想开哥了!粉丝发起30天推卢本伟挑战

想开哥了!粉丝发起30天推卢本伟挑战

这个活动持续30天,喜欢五五开的粉丝也可以积极参与。在五五开停播的日子里,不少网友直言没什么乐趣看直播了,你们呢?


更多五五开相关内容推荐:

五五开携手马飞飞复播 700W弹幕全是挂壁

五五开房管爆料 马飞飞已被UU开除

死亡宣告或凭吃鸡回归 矛头却转向了五五开

吃鸡开挂小意思 五五开被爆LOL全程窥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