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PDD 大司马 LOL > 心情杂谈 > 加入虎牙或成真?网友爆料PDD现身虎牙总部

加入虎牙或成真?网友爆料PDD现身虎牙总部

发布时间:2018-01-11 10:35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距离PDD11月30号停播至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百万骚猪粉丝无家可归,而直播圈又有不少外挂风波,不过在此之前PDD发博表示自己最近在忙关于LPL战队的事。但是很明显,LPL战队的名额都已经确定了,后面PDD干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而在昨日,PDD群水友爆料PDD在群里说“还在广州,帮公司主播谈直播约”。

加入虎牙或成真?网友爆料PDD现身虎牙总部

不仅如此,PDD随后还附上了大司马的照片。消息一出PDD的粉丝都十分震惊!

加入虎牙或成真?网友爆料PDD现身虎牙总部

不少人认为PDD不会跳槽,刚开始还认为是PDD准备把大司马直接带入成了熊猫,但是有一个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熊猫直播总部是在上海,如果签合同为什么去广州?

而正是有人发现,广州是虎牙的总部。随后在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在虎牙总部楼下看到了PDD,并配上了照片。

加入虎牙或成真?网友爆料PDD现身虎牙总部

如果PDD和大司马老师真的加入虎牙,肯定会带来巨大的轰动效应,PDD作为熊猫一哥而大司马也是斗鱼的顶尖人气主播,这两个人的加盟可以说是让虎牙的人气流量再度得到质的提升。甚至虎牙会在2018年称霸直播圈,成为中国直播界流量第一的平台,而PDD和大司马究竟是否加盟虎牙,就等待后续的发展了!


更多PDD相关内容推荐:

PDD现身虎牙公司楼下 或将正式加入虎牙 

PDD老师即将复出? 沈灵敏透露复播时间

PDD疑似竞标超千万 争夺LPL最后席位

竞标LPL最后席位?PDD透露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