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赛季 LCS S8 LOL > 心情杂谈 > 韩媒漫评:新赛季的北美赛场风云四起

韩媒漫评:新赛季的北美赛场风云四起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5 来源:INVEN 作者:伐木累@Coldog

这一期的韩媒漫评与即将到来的北美LCS联赛有关,由传统项目赞助的新队伍即将加入北美舞台。

韩媒漫评:新赛季的北美赛场风云四起

之前六支北美LCS的老面孔将继续留在这里作战,而经过拳头的批准,有四支新军将一同加入对抗。这四支新队伍分别是:OPTIC Gaming,一支擅长FPS类电竞游戏的老牌队伍;克利夫兰骑士的100 Thieves;金州勇士的Golden Guardians;以及休斯顿火箭的Clutch Gaming。

其中的关键在于四支新晋队伍中有三支都有传统运动支持的背景。它们之前都是在传统体育中叱咤风云的队伍,但是这种主流运动加入到英雄联盟赛事中显示出了拳头商业运营的巨大成功,比以往都要巨大。

但是有些上古战队/倍受喜爱的队伍已经要离开这个舞台了。然而有了更为强大的基石,北美LCS只会变得越来越好。因为目前为止,北美LCS总是距离粉丝们的预期查了一些。随着2018年新队伍的加入,是否北美队伍终于稳步地向着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迈进了呢?至少我们可以确认,会有更多粉丝焦急地等待在屏幕前看看新赛季的北美LCS。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拳头公布S8北美LCS战队:NBA大军来袭

金州守护者!勇士队正式公布LCS战队名称

LCS全明星拉票趣事:不要被热诚曙光所蒙蔽

LCS改革进行时 金州勇士或将加入LC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