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笑笑 55开 LOL > 心情杂谈 > 五五开发长文怒喷笑笑 誓与对方恩断义绝

五五开发长文怒喷笑笑 誓与对方恩断义绝

发布时间:2017-10-26 08:5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游始游衷

今天深夜,斗鱼主播五五开在微博小号发了篇千字长文,与笑笑正式恩断义绝。原因是因为笑笑给五五开刷了一波礼物,让五五开的排名上了一个位置,挤掉了一名女主播,惹得五五开不开心了。

五五开微博部分比较重要的截图,笑笑的一波礼物把五五开抬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让五五开进入了一些大的经济公司的战场,卷入了五五开不想参加的刷榜活动。

而笑笑微博回应自己并没有恶意,只是一时头热,不小心将五五开抬到了这个位置,自己三年来拒绝了所有针对五五开的公关。

两人本身在打职业时期就有隔阂,后来同在斗鱼虽然一直以兄弟相称,但是后来发生的事给两人带上了表面兄弟的标签。

而这次这件事让两人直接将关系降到了冰点,直接将两人的矛盾公开出来,恩断义绝,以后表面兄弟也做不成了。


更多五五开相关内容推荐:

55开吹捧Rookie:韩服对线经常单杀Faker

55开曝光内部消息 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已坐实

五五开:不说脏话是一种自我完善

55开微博:主播圈很难有纯粹的朋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