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RNG S7 LOL > 心情杂谈 > 大神八强完美预测!再出新作预测总决赛

大神八强完美预测!再出新作预测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7 来源:大电竞 作者:日天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全球总决赛8强赛最后一天,WE和C9的比赛中,双方鏖战五局,最后一局WE拿出熟悉的大嘴体系击败C9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网友们在贴吧中扒出了一篇帖子,这位大神在8强赛开始前发了自己的预测,除了比赛的胜负外还有准确的比分!结果竟然除了龙珠和三星的比分外,其他所有的预测全中!

这位大神在17日发的帖子预测8强赛全部对阵比分,看过比赛的都知道了,下面的预测除了龙珠对战三星的比赛中比分差了一分外,其他全对!

玄学大神八强完美预测!再出新作RNG三星会师决赛

玄学大神八强完美预测!再出新作RNG三星会师决赛

这个预测结果可以说震惊了所有的网友。而今天WE和C9的比赛他也去到了现场,并在结束后又预测了一下半决赛的结果……

玄学大神八强完美预测!再出新作RNG三星会师决赛

但是这次没有准确的比分,只有预测结果,大神预测RNG和三星将会会师决赛!这次能不能中呢?还要拭目以待咯!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老外看WE胜C9 没有崔丝塔娜=没法赢

WE挺进四强!半决赛LPL与LCK殊死一战

八强赛WE赛后采访 后面的目标就是鸟巢>

WE决胜局送走C9 携手四强会师上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