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草莓 LOL > 心情杂谈 > 草莓发布微博声援 我们的主场WE加油!

草莓发布微博声援 我们的主场WE加油!

发布时间:2017-10-19 08:39 来源:伐木累 作者:星海骑士

昨天,前WE的上单选手草莓发表长文,怀念了当初打职业的青春岁月。并祝福了WE。

草莓发布微博声援 我们的主场WE加油!

原文如下:

我们的主场

有时候晚上等孩子和老婆都睡着了,我关掉熊猫直播洗漱完躺在床上,就会想起那些我还在赛场上的日子。IPL5里用狮子狗偷塔拿到了属于中国的世界冠军,整个赛场都在为了我们沸腾;被人当做笑料流传了下来,WE上单包送一血的传说。

这些占据了我人生关键时刻的记忆在每一个深夜提醒我,不要忘记那个当年为了理想和荣誉,义无反顾的自己。

就像我在屏幕前看到的你们。

支配武汉所有的龙的你,输出爆炸帅气潇洒的你,一手妖姬踏破山河的你,稳定开团前排冲锋的你,用尽全力保护carry位的你和你。你们用着我最熟悉的WE的名号在世界赛场上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呐喊和尖叫,这样的日子想必会成为你们生命里最美好的记忆吧。

时隔一千多天,你们又把WE带进了世界赛的舞台,接下来还将和RNG一起参加四分之一决赛。

说实话我挺羡慕你们的,毕竟我将近三年的职业生涯里都没有机会参加我最想参加的S系赛事,而现在我也没有机会去重燃自己身上已凝固的热血了。

在熊猫直播打LOL的时候,弹幕上有时候会有人说“草莓,技术越来越差了”、“娱乐主播”、“吃鸡去吧”等等,我知道我确实不再像职业选手每一天都训练,去保持竞技状态,技术肯定是有所退步的。

但是LOL对于我而言早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游戏,他为我带来了数不清的喜爱,也是我曾经的梦想,甚至成就了我一整个人生。想必在台上的你们也一样,将LOL当成人生,以WE的名义奋力去搏、去闯,去为了那唯一的冠军荣誉斩断荆棘。

2014年8月28日我宣布退役,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

我成为了一个丈夫、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父亲、成为了熊猫直播的签约主播,比起原来多了很多不同的身份,但是我仍然用自己的方式在为赛场上的你们加油,关注你们的每一场比赛,在熊猫的弹幕里为你们打call。不管我是选手还是主播,不变的是想看到LPL在世界赛场上得到冠军的决心。

在熊猫直播看比赛会看到千千万万粉丝为了中国战队疯狂刷屏666,那一刻很希望自己还在战场,和你们在一起,一起为了胜利而欢呼,一起因为失败而彻夜分析,一起在休息的时候畅谈这一次捧杯的会不会是我们。一日WE,一生WE;一日电竞人,一生电竞人。

请你们在每一个疲惫的时候,想要放弃的时候,想到你们身后的我,还有每一个支持你们的人,我们愿意拼尽全力去和你们一起完成共同的梦想。

一起在现场高喊“恭喜WE!”我还记得武汉入围赛的时候,有一个粉丝在现场认出来了我和我打招呼。

他和我说:“莓神,WE这一场打的真好啊,我看的热血沸腾的!”

我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啊。”

预祝WE、RNG成功突围,LPL主场加油。


更多英雄联盟WE战队相关内容推荐:

WE有免费护肤品啦!欧莱雅男士成赞助商

时隔八天 WE创始人Zax发表长文诉说心路历程

女粉控诉WE歧视海外粉丝 惨遭WECEO无情打脸

WE微博公开作弊 用月饼贿赂电竞第一毒奶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