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Joker Iboy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微博发言 iboy还是小孩子别计较

Joker微博发言 iboy还是小孩子别计较

发布时间:2017-10-18 10:45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最近iboy因为打skt亮牌子和直播说如果碰见we谁赢谁输不一定遭到了质疑与争议,joker直播讲iboy说这些话是性格使然,17岁的年纪应该说这样的话。

微博原文

今天主要聊一下iboy最近的事,很多人喷他亮牌子,以及直播中说的"如果我们碰见we谁输谁赢还不知道"的话。虽然这话有点伤we粉丝的心,但是我觉得还好,他只是个小孩子,说话直来直去一点也没什么。少年狂一点不是罪,好不容易送走了Z皇,lpl又出现了一颗新星,大家多点包容吧。

 

疑似EDG官方人员回复:

“我们会好好教育培养的”


更多joker相关内容推荐: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Joker直播间毒奶WE Zax送上封口费

Joker黑选手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电竞圈解说自爆签名糗事:小苍秒变joker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