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笑笑 香炉 LOL > 心情杂谈 > 笑笑谈S7香炉联盟 推荐ADC尽早出死刑宣告

笑笑谈S7香炉联盟 推荐ADC尽早出死刑宣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10:27 来源:微博 作者:伐木累&smalltwo

微博原文

针对这次S7比赛研究了点小东西。这次香炉怪盛行!比赛很容易拖入后期团战。上野肉堆血量开石像鬼怪肉配合回血乱来

。所以Adc出装很头疼,两种轻语都很有用。强烈推举在对方回血多的时候早出死刑宣告,800块而且卖也能卖600。

配合多米克领主20加成。再对面血量高回血多时候,如图三多米克领主加死刑搭配在这波钱里这装备打架一定是最强的。

后面有钱了憋出大件了可以考虑卖死刑只亏200,甚至双轻语都行!!不成熟意见不知道行不行,看看?

笑笑谈S7香炉联盟 推荐ADC尽早出死刑宣告

微博后续

双轻语在以方有香炉加攻速溢出出时候。是减治疗的同时伤害最高的搭配。

死刑可早背,可卖。

性价比高,多米克打肉多百分之20伤害也是爆炸

笑笑谈S7香炉联盟 推荐ADC尽早出死刑宣告


更多笑笑相关内容推荐:

笑笑高中同学录曝光 最好的朋友叫一大坨

Miss调侃笑笑植发 从夭夭变成笑笑

笑笑植发手术瞬间爆炸 孙琦玉老师已上线

笑笑直播时发福利 却不想成为了新晋网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