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S7 G2 LOL > 心情杂谈 >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发布时间:2017-10-10 10:51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作为C组的一号种子,来自欧洲LCS的G2战队显然让很多西方观众了,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只拿到了1-2战绩,输给了三星和RNG战队。

在前天(10月8日)RNG战队取得比赛胜利后,G2战队的老板ocelote在个人推特上表示队伍已经尽力了,下周会完成逆转。此外,他也称赞了Uzi的表现。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Uzi的表现超乎世界水准,在这个死亡之组中取得胜利。打进淘汰赛对于我们而言非常困难,但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我必须承认,我们已经打得很好了,我对我的队伍至今表现非常自豪。现在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将会在下周完成逆转。”

虽然作为G2战队的老板对他们的出线机会仍然寄予厚望,不过他的中单选手Perkz则是一如既往地乐观。在小组赛开始之前他放马要拿6-0,结果输给G2后表示5-1也不错,在对阵RNG战队的比赛开始之前还说要武汉今夜沉默。结果Mlxg在赛后采访给予了法王狠狠一击,“我听到所有人都为RNG战队加油。”

爱说垃圾话的Perkz也是继续地发表了乐观的看法,他认为输掉比赛是因为欧洲LCS的Deficio解说了自己比赛,G2战队拿到4胜出线不是什么大问题。“Fuck,我希望Deficio下周不要再解说我们的比赛了,然后我们就能四胜拿到小组第一出线。RNG战队打得不错,真的是一支强队。”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Perkz在傲娇地称赞了RNG战队的表现后,也是对第二轮的小组赛充满信心。“不过我还是心怀希望,我们依然保持着坚强的心态。我们绝对会做到最好,如果我们真的失败了至少已经尝试过。”

G2老板赞Uzi 欧洲法王表示四胜稳如狗

粉丝们纷纷吐槽Perkz还是死要面子,他们PS了一张非常有趣的图片,调侃昨天G2对阵RNG战队的比赛中,Perkz的瑞兹不肯送四杀的画面。不得不说,欧洲法王的实力依然非常强劲,他们在比赛中给RNG战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在经历了一周的调整后,第二轮绝对不能小觑。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S7小组赛首周数据统计 零封次数高达5次

Twitch评S7小组赛最有价值选手 UZI上榜

S7总决赛八强预测 RNG或与WE携手晋级八强

S7小组赛第二轮赛程公布 八强队伍即将出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