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五五开 Joker UU LOL > 心情杂谈 >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发布时间:2017-09-30 17:18 来源:大电竞 作者:蟹老板

北京时间9月30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已经全部打完,WE战队也以7胜0负的战绩挺进正赛。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昨晚,新WE在忙着庆功的时候老WE的四人也没有闲着,四排吃鸡的他们,也聊了一番LPL的故事。

前WE上单草莓讲了一个有关Joker、UU妹和五五开的故事: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Joker当时跟五五开都在追UU,然后庆功宴的时候发现UU跟五五开在一起了,那这就凉了,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拿了个酒杯点了首十年,惨啊惨......

看来Joker真的蛮惨的,因为好像他现在还是单身,反观五五开和UU在一起后完全就是屌丝逆袭,不但人变帅了,直播也身价过亿。不管是在头条还是在微博都是英雄联盟届的话题王,最近更是和粉丝讨论过未来是否会和UU妹要孩子的事情。

草莓谈Joker曾追过UU 失败后独自唱十年

不得不说UU妹真的很有旺夫运,Joker错过了UU妹真的错过了许多······


更多joker相关内容推荐:

Joker直播间毒奶WE Zax送上封口费

Joker黑选手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电竞圈解说自爆签名糗事:小苍秒变joker

西卡Joker爆料:JOJO或将加盟EDG转型A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