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S7 余霜 LOL > 心情杂谈 >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发布时间:2017-09-24 17:49 来源:伐木累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24日,英雄联盟S7世界冠军总决赛入围赛的第二天的比赛。第一场比赛结束,C9轻松拿下了ONE战队,比赛结束以后LPL的代表主持人余霜穿着中国风的旗袍登台采访了C9的打野选手。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由于余霜第一次穿着旗袍在赛场上进行采访,网友们看见了余霜旗袍造型以后纷纷表示羡慕管泽元你老婆真漂亮。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其实余霜小姐姐不但长得漂亮还非常的有才,作为LPL的主持人在台上完全不需要翻译就可以和国外选手用英语直接交流,并且可以轻松现场口译。

余霜换旗袍主持 网友羡慕泽元老婆真漂亮

不得不说管哥的确非常幸运,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的同时还能遇见一个漂亮又有才华的女朋友。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雄狮LYN赛后采访 淘汰赛更想遇到FNC

S7入围赛C9战队采访 最想交手的选手是Faker

费内巴切1907战队 紧急队员增补公告

WE两战连捷 Mystic妹妹加油视频走红网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