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EDG S7全球总决赛 LOL > 心情杂谈 >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发布时间:2017-09-15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德邦情报局

SKT自从S4被三星压制缺席世界赛舞台之后,在S5、S6完成了LOL历史上第一次连冠。今年SKT在LCK预选赛中磕磕碰碰,不过最终还是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由于在LCK舞台没有展现绝对统治力,SKT在S7里不再作为最大夺冠热门,被同为LCK赛区的longzhu取代。重点来了,SKT今年能完成三连冠么?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小组对手分析

本届S7小组赛SKT将会面对LPL的一号种子EDG以及来自台湾的AHQ战队,SKT虽然不是A组的一号种子,但是无论面对EDG还是AHQ都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A组最大的看点就是EDG能否完成对SKT的狙击,A组头名的争夺将会在EDG和SKT之间展开。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SKT和EDG恩怨已久

EDG是为数不多在BO5中战胜过SKT的队伍,在2015年MSI季中赛决赛中EDG以3-2力克SKT拿到了季中赛的冠军。在随后的S5总决赛里SKT再度和EDG分到同一小组,SKT面对EDG凭借完美运营拿下胜利,以小组头名晋级,EDG屈居小组第二。在随后的淘汰赛中SKT仅仅输给KOO一局比赛,以绝对王者姿态拿下S5冠军。SKT也成为第一支拿下两次S系列赛冠军的队伍(S3、S5)。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S6的SKT更为强大

在S6的小组赛里SKT没有遇到过多挑战,除了被抗韩黑马FW狙击之外,面对IM和C9都稳稳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一晋级。在随后的淘汰赛里SKT面对RNG,虽然被RNG拿下第一局,不过依靠强大的实力,SKT让1追3拿下比赛。随后半决赛SKT面对ROX上演“神仙打架”,鏖战5局艰难取胜。在最后决赛里面对SSG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2局,在决胜局里,Faker展现绝对实力帮助SKT拿下比赛,SKT完成连冠。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本次比赛SKT最大心魔是自己

SKT这只队伍的管理、运营、战术以及队员实力毋庸置疑,在之前总决赛里展现的韧性和实力也有目共睹。本次总决赛SKT依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除了longzhu之外其他队伍在BO5里都没有足够战胜SKT的实力。SKT若能正常发挥三连冠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最后也希望LPL的队伍能够好好加油,在鸟巢为LPL赛区拿下第一个S系列赛冠军。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因参加商业活动 网友怒喷EDG不去集训

TABE谈分组 LMS集体团结暴打日本队

Joker直播间毒奶WE Zax送上封口费

韩国网友热议S7分组 C组出线完全无法预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