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Uzi S7 LOL > 心情杂谈 > Uzi直播谈S7分组 C组绝对是最难打的组

Uzi直播谈S7分组 C组绝对是最难打的组

发布时间:2017-09-13 11:51 来源:伐木累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结束后,Uzi便开启了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也谈到了对今年分组的看法。今年RNG与三星G2同分在C组。看了这个分组后Uzi表示C组是最难打的组啊!

Uzi直播谈S7分组 C组绝对是最难打的组

小狗感叹完C组是最难打的一组后麻辣香锅也表示“我们天天分死亡之组”……不过这话不佳C组确实可以称得上是死亡之组了。G2今年的战绩一直不错,在MSI上更是冲进决赛夺得亚军,而在夏季赛中又夺得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到S7。三星战队则是在冒泡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强敌KT进入到S7,2016全球总决赛上还获得过世界亚军……

Uzi直播谈S7分组 C组绝对是最难打的组

不过不管是不是“死亡之组”比赛都要打下去!相信RNG的实力一定可以从C组出线走的更远的!

Uzi直播谈S7分组 C组绝对是最难打的组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宿命对决!WE与GMB世界赛再度相遇

S7抽签结果出炉 WE入围赛深陷死亡小组

S7抽签后各方反映 Rookie道歉大师兄笑不拢嘴

除了FNC和C9以外 他才是WE最大的威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