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大师兄 TSM 比尔森 LOL > 心情杂谈 > 比尔森大师兄韩服特训 巧遇1%胜率青铜队友

比尔森大师兄韩服特训 巧遇1%胜率青铜队友

发布时间:2017-09-12 17:39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刚到韩国的TSM选手们,不顾时差,就开始勤奋的投入到了韩服排位中练手。不过,尽管排位只是普普通通的正常训练,但遇到大师兄和比尔森这两只可爱的逗比,也会有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发生。比如说,他们俩双排,打完后查了青铜五队友的战绩后才发现,原来两人排成了灵活组排,只能为他们默默点上一支蜡烛了。

比尔森大师兄韩服特训 巧遇1%胜率青铜队友

大师兄:我昨晚遇到一个青铜五的队友,一看他战绩贼搞(龙王4胜274负,1%胜率)

比尔森大师兄韩服特训 巧遇1%胜率青铜队友

比尔森:哈哈哈哈哈, 这是不是说明,我们俩昨晚双排的其实是灵活组排?默哀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TSM来韩遭网友抵制 直接去中国来韩国干嘛

全都乱套了!欧洲LCS战队申请加入北美LCS

LCS新打野套路惊艳全场 拳头老总也点赞

凯隐职业赛场首秀失利 刺客流仍待加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