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心情杂谈 >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发布时间:2017-09-12 09:54 来源:RN 作者:suiyue

近日,国外网友在著名论坛reddit上发起了S7队伍实力排名的投票,并对S赛队伍展开了辣评!

S7全球总决赛的分组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2日晚8时举行。在总决赛即将到来前,比赛相关成为了国内外网友讨的话题。近日,国外网友在著名论坛reddit上发起了S7队伍实力排名的投票!

感谢背锅吧◎超人不会飞提供翻译

韩国战队包揽前三

共计1361人投票,数字为平均排名: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来自LCK赛区的两大战队LZ和SKT分别以2.1和2.5稳居前二。通过选拔赛进入S7的SSG则以4.2位居第三。在四五名中出现了我们LPL赛区战队的身影:EDG以5.0位居第四,RNG以6.5位居第五。WE以10.1位居第九名。

通常在歪果仁的排名中,LPL赛区队伍因关注较少往往排名较低,这一次的高排名除了歪果仁关注度的提升,我们赛区自身的实力提升也在其中。从季后赛半决赛开始,每一场BO5全部打满,高质量的对抗使代表LPL出征的三支队伍充满含金量。歪果仁对于排名是怎么看的呢?

歪果仁辣评世界赛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如果有哪个大兄弟投的前三是非韩国队的话,那么你这投的也太违心了。我也希望有除了韩国以外其他地区的战队能进前三,但是目前并没有一支队伍能证明他们有这个实力。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1.WE被低估了,他们跟EDG和RNG实力十分接近,但是却差了5个名次。

2.5个名次差问题不大,4-9名的差距可比3-4名的差距小多了。

3.1-3名的战队可以另外再开一个投票:“韩国战队前三战力排名”。SKT从LCK夏季赛的连败中恢复过来、LZ有着顶级的上下路,对于这段时间贴吧上说的各个战队实力差距变小以及欧美夺冠最好一年来说,我认为我们会被吊起来打。由于我不太清楚SSG,有大兄弟知道他们最近如何?

4.SSG自从安掌门上线以后打的都很不错。

5.另外强调一点,EDG绝对是S7表现最差的LPL队伍。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1. 由于厂长S赛的精彩表现,我决定把RNG放在LPL首位。

2. 我认为RNG和WE实力非常接近,关于他们的名次可能会有所争议,但是EDG排第一简直呵呵。厂长在S赛的表现与实力不符,厂长与Mouse的英雄勺更是容易被针对。除了大树兰博,猪妹螳螂,他们没有就别的英雄能使用了。

3.厂长和Mouse的表现会再一次惊艳世人,除非EDG又一次抽到好签直通八强,不然我是不觉得他们能够小组出现。

4.无脑黑?厂长的雷克塞能C。

5.我忘了还有雷克塞了,但是10场LPL他只玩了一把。厂长皇子/雷克塞/螳螂/猪妹玩的最多,但是他的皇子真滴辣眼睛。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1. 尽管LZ看起来没有弱点,但是我还是相信SKT今年会再添一冠。

2. 我赌LZ,LZ从洲际赛结束以来,已经打了SKT一个5-1了。更重要的是常规赛和季后赛2个系列赛LZ都赢了。这并不像去年SKT,KT,ROX在季后赛中比分十分接近。今年LZ季后赛夺冠毫不费力,所以我认为他们在S赛也能表现很好。

3. SKT随便打打,能进S赛就行。

4.小黑从在中国的比赛经历中学到了很多。

歪果仁讨论S7战队 LCK将会包揽前三名

WE=LPL的CLG

期待的越少,得到的越多。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豪华阵容助阵S7 为夺冠LPL众志成城

或是最有希望的一年?LPL集体抱团加紧苦训

Rookie将参与S7分组抽签 WE将战入围赛

Eimy和Pyl陪练集训 Cool参与抽签仪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