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SNG 贝多芬 LOL > 心情杂谈 > SNG中单微博遭爆破 网友怒喷滚出LPL

SNG中单微博遭爆破 网友怒喷滚出LPL

发布时间:2017-08-23 10:2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十尾妖狐

昨天SNG对战IG的比赛,最后SNG以3-0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第一局SNG中单拿的是卢锡安,IG的中单拿的是飞机,正常比赛卢锡安表现的并不出色。SNG中单最后的战绩0-2-1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SNG中单的选择的是飞机,IG前期上单因为和打野盲目进入对面野区最后送出了两个人头,而且都送给了中单的飞机。本来大家都以为这把SNG中单要起飞了。没想到还是被IG的Rookie轻松单杀。后面还被Rookie凭借着个人能力压制了飞机两个等级!

这对SNG抱有希望的粉丝就不乐意了,直接就去微博私信贝多芬(SNG中单),出言不善,但是贝多芬回应倒是非常的谈定。

SNG中单微博遭爆破 网友怒喷滚出LPL

SNG中单微博遭爆破 网友怒喷滚出LPL

贝多芬这位选手还是很厉害的,以前的卡萨丁在LPL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今天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一个拿了两个人头的职业选手还能被单杀被压制确实有点不正常了。但是一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什么。也希望各位粉丝能够放好心态,对职业选手多一些鼓励,少一些责骂。

SNG中单微博遭爆破 网友怒喷滚出LPL

希望以后fenfen状态能够早日调整回来,虽然这次无缘季后赛,但是千万别因为一场比赛就有了阴影。也希望在LPL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古风美男AJ出席活动演讲 共青团都给点赞

网友玄学魔咒:今年LPL冠军必是RNG?

不服队内禁赛 SMLZ罕见长微博怒刚OMG

网友评World6退游 娃娃米勒发声支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