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S7 LOL > 心情杂谈 >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发布时间:2017-08-17 09:59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SKT战队在8月15日的LCK夏季季后赛第二轮中,3-0击败了SSG战队,展现了曾经王者之师的实力。离他们再次卫冕LCK冠军只剩下两个系列赛,事实上他们只需要赢下对阵KT战队的比赛,就确定保送S7全球总决赛了,只是以夏季赛冠军资格还是全年积分第一资格。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纵使经历了夏季赛的四连败,SKT战队仍然是目前LCK赛区拥有最多头衔的队伍,史无前例的三个全球总决赛冠军,六个LCK冠军,其他国内外赛事的战绩更是不计其数,如SKT战队在昨天赛后采访所说的,他们之所以自信能够获胜,是因为BO5赛事的经验非常丰富,过往将近三年,SKT战队只输了两次BO5比赛,一次是2015年MSI输给了EDG战队,另一次是去年夏季季后赛输给了KT战队,而这两局比赛都打到了第五场。

SKT战队自从2015年初重组以来,他们的实力更胜从前,有望取得LCK连冠新成就,他们已经是前无古人也很有可能后无来者。夏季赛最后的四连胜,和季后赛至今的二连胜,SKT战队看起来势不可挡。

队伍阵容

SKT战队回归正常状态后,他们选手的个人操作和团队运营远超于其他队伍,在第一局比赛Faker单杀对手,第三局比赛Bang打爆下路,这就是实力的象征。而在第二局比赛中,他们高地被破,一度陷入了绝境,但最终还是找到了翻盘的机会。由于夏季赛成绩不算理想,SKT战队成员的KDA在榜单上并不算前列,但他们已经成功将榜首的Kuro和Crown击败。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何为运营能力,SKT战队在第二局拿了一套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菲兹和卡莉斯塔都是能够创造领先优势的英雄,但SKT战队被SSG战队超常发挥抓到失误,一度陷入困境。但他们很快调整策略,放慢了比赛节奏,变成了后期阵容,最终依靠菲兹强切后排,配合上野坦克和塔里克保护能力取得胜利。

在BP方面,SKT战队总是让人无比可怕,他们擅长前中期滚雪球打爆对手的阵容,也擅长后期抓机会能力强的阵容。在经历了比卢锡安中单等前期阵容碾压的噩梦后,SKT战队反而成为现在最擅长卢锡安中单的队伍。Peanut在坦克版本也慢慢适应了,他开始和Wolf联动做视野,不再只是凭着个人能力在战斗,SKT战队慢慢变成一个团队默契优秀的队伍。尤其是Peanut和Untara的感情越来越好,他们的上野组合阵容可谓是稳定下来。

近期英雄

事实上,在7.14坦克版本加强后,SKT战队的英雄池也有很大的改变,不再是之前上路清一色的卡蜜尔、兰博、杰斯,然后中单辛德拉、乐芙兰等爆炸伤害阵容。他们也顺应版本,选择了稳中求胜的阵容。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虽然Peanut之前使用很多强势打野英雄,但现在也开始频繁使用瑟庄妮、茂凯,只有在阵容需要补充伤害时才选择古格拉斯和雷克塞出部分输出装备,这些英雄有着稳定的控制能力,gank和打团非常强,但在入侵野区方面就没有那么优秀。而Faker则是选择线上打出优势的英雄,比如卢锡安、菲兹和卡西奥佩娅,只有在队伍确实需要他迅速支援时才选择卡萨丁、加里奥,他已经开始比较少会拿塔莉垭或者库奇。

Bang不再只是喜欢选择偏功能性的射手英雄,这个版本他基本都是选择carry能力强的英雄,比如凯特琳、卡莉斯塔和崔丝塔娜,但对图奇和克格莫这种没有位移的射手英雄倒是选择的可能性比较少。Wolf的英雄池也比之前更为深了,攻击性的婕拉布里茨、防御型的塔姆璐璐、负责开团的阿利斯塔布隆他都用得非常好,这也使得SKT战队的阵容更有弹性。

至于上单位置,则是多数作为阵容和运营需要时的补位,需要坦克就选茂凯科加斯,需要输出就选兰博凯南,需要分带就选纳尔特朗德尔。Huni最近状态有些不佳,Untara表现也是有些挣扎,但对线方面还是没有大问题,只要稳住发育,在后期带线团战上没有出现失误就可以,昨天第二局崩盘事实上就是Untara的茂凯在大龙团战时和队伍阵形分割了。

出线之路

SKT战队依然是依靠他们中野联动,尽管Peanut不太喜欢蹲在中路,但我们也能够看出他给予Crown和Kuro还是很大压力,相信在对阵Pawn和Score的组合也是如此。一旦Faker取得对线优势,那他就是队伍获胜的关键,足以看出为什么Faker仍然在这支队伍有如此之高的影响力。一旦SKT战队拿到优秀的中野组合,就很容易滚起雪球和带动队伍节奏。

逆境中的王者 离S7一步之遥的SKT战队

虽然经历了之前的惨败,SKT战队仍然是夺冠大热门,只要在BP方面没有陷入劣势,他们仍然可以打得得心应手,发挥自己阵容的强势点。SKT战队也是一支擅长将游戏拖到后期,寻求翻盘机会的队伍,正好克制KT战队。而且对于SKT战队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太担心自己的成绩,即使他们下场比赛输给KT战队,如果KT战队夺冠的话他们还是能够以全年积分第一保送S7全球总决赛。

只有决赛LZ击败KT战队夺冠,SKT战队才需要打LCK区域预选赛,而预选赛中SKT战队的对手是MVP、AFS和SSG战队中的胜者,相信并不难击败他们。既然已经有八九成的机会能够拿到S7全球总决赛的门票,相信SKT战队也能够放下压力,凭着最近六连胜的势头来帮助自己拿到下场比赛的胜利,这个周末对阵KT战队的第六次电信大战也会成为LCK夏季赛的高潮。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赛后聚餐吃的火锅?网友纷纷表担忧

Huni承认SKT竞技水平下降 LCK上路风云变幻

Bang评论夏季赛表现:给自己一个糟糕的评价 

小花生放出豪言:去年ROX队友全部都要击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