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EDG Audi LOL > 心情杂谈 >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发布时间:2017-07-17 09:17 来源:伐木累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今年的LOL洲际赛已经圆满结束了,相信最开心的应该是我们LPL赛区了,因为:我们是冠军!

这次LPL在官方举办的联赛夺冠,一是彰显了我们赛区的荣耀,二是增强了我们整个LPL的团结心与凝聚力。

能力克LCK夺冠,是我们期盼已久却在意料之外的事,观众们非常激动,解说米勒娃娃也难以自控的泪洒赛场。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从参赛的职业选手到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这次比赛的经历都是收获良多。

但是有一个人,他的心情可以说是五味陈杂了,他就是EDG的新上单Audi。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作为一个新人,初次登场国际赛事就几乎“身败名裂”,表现令观众不满遭到了指责。

今天有网友发现,他修改了自己的韩服账号ID:duibuqibiemale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其实也不怪网友的指责,这次奥迪在洲际赛的表现的确很不尽人意。

这次洲际赛EDG派他上场,先是在小组赛打LMS赛区的JT战队,使用的剑姬前期和厂长没配合好,致命失误送起了对面皇子,滚大了雪球导致队伍惨败。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后来在对阵LMS赛区的另一个战队AHQ时,使用的皇子简直一言难尽。

引用一段知乎网友“Colmugx”的马老师教学版描述:

这波团我们不能上,哎。你注意看我这波细节!

真正的高手是不会随便交EQ的,你EQ起手就是麻瓜,哎你懂我的意思吧。

这波我们先观察一下,看看这波队友怎么说。

哟,队友都死了,这一波我们上不了,EQ离场等下波团,哎。不亏的。

玩嘉文呢,首先就是手速要快,让人看起来,哎你EQ是瞬间的。

但是EQ不是一起按的,要先E再Q,哎就像这样。他们不敢追的,我技能全在手上。

你看到没有,我嘉文不在他们就敢团,我们现在赶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现在先发育,把线推进去,然后再来一波海底捞,完美。

这波他们团不赢的,我们就这样单带发育,而且我复活甲还在,他们抓不死我的。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马老师表示这是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这场厂长的酒桶和奥迪的皇子开团可以说是无敌的,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

连解说的口气都十分诧异:“居然是Scout的飞机开团。”

输了比赛之后EDG的官博遭到了爆破,评论高达2W上了热搜。

连因为名字一样的“奥迪”汽车品牌也收到了牵连。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Audi的本名就叫赵奥迪,这个名字也曾被网友调侃。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关于奥迪皇子不敢开团的表现,厂长后来接受采访也有解释: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因为对面只有一个C位但是我们有两个C位,所以当时就不让我和皇子来开团。

就希望让对方来冲,我们去保。但有可能还是打团战的时候发挥差了一点,所以说最后才输掉了比赛。”

团队的指挥并不是奥迪,他要听从指挥的安排,何况他又是新人,没有超脱指挥自己去开团的勇气。

网友的指责一方面是奥迪的个人操作意识问题,另一方面是对EDG俱乐部的质疑,事关我们整个赛区的荣誉,输了比赛之后说是为了锻炼新人。

之前我们LPL赛区对阵LMS赛区,胜率高达80%以上,这次却遭遇惨败险些进不了决赛,以及AHQ的“盲僧泉水金身”。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EDG.Audi是从EDG青训队升入LPL战队的,六月份的德玛西亚杯是他第一次代表EDG登上职业赛场。

他是00后,今年五月份才过了17岁生日,年纪还很小。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像奥迪这样刚上场表现差的选手大有人在,就拿他所在的EDG俱乐部举例,他们的上单系列几乎是每次初登场就要被喷的。

比如koro1,初登职业赛场的他曾被老外评价“最弱上单”,然后在MSI用刀妹和人马凯瑞队伍证明了自己。

还有Mouse,去年的观众能想到今年洲际赛我们也会说声“阿光对不起”,靠这个曾被嘲讽的“上单之光”力挽狂澜吗?

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实力与成绩是最好的证明。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电子竞技一向如此,不仅LOL也不仅LPL,成绩是一切的衡量标准,打的差就有骂声,打得好自然也有掌声。

今年的洲际赛拿了冠军,昔日的喷子们都变成了“吹子”。

在赛后庆祝冠军的活动上,WE发布的一张照片引起了不少的讨论。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照片中奥迪孤独一人成了热闹场合的背景,本该同样享受胜利喜悦的他,大概因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过意不去。

如今他又改了自己的韩服ID,有些令人心疼,职业赛场是残酷却也是充满期望的。

“当命运给了你机会证明自己,就应该好好努力把握住。”

以后拳头官方的举办赛事越来越多了,不止是期中考试MSI和期末考S赛了,现在又多了一个洲际赛。

这位新人上单的职业道路还很长,希望他能保持住良好的心态,像他的那些前辈一样经得住批评和挫折,等待蜕变!

EDG奥迪韩服改名:对不起别骂我了


更多EDG相关内容推荐:

EDG小姐姐要出名了?连国外记者都知道她们

EDG小学弟立flag 厂长韩服前十我给他磕头

厂长赛后采访:队友们都叫我“赛文哥”

Clearlove7上场在即?EDG晒图或成暗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