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ata 死亡宣告 Bang LOL > 心情杂谈 >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发布时间:2017-06-27 08:48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要说LOL电竞圈第一暴躁男,当属死亡宣告,这位让五五开喊出:“克里斯关下门“,徒手砸训练基地,比赛砸键盘的男人,已经是电竞圈的话题人物,而且他的名声已经远播海内外了,不光是在中国LOL电竞圈,名气很大,而且连北美、韩国都有他的传说!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死亡宣告其实也是LOL第一批的选手,不过他的起点并不高,在S4的时候远走北美LMQ战队,当年也成功打进了世界赛,虽然最后小组赛出局,但也是在异国他乡打出了华人选手的气质,在S4结束之后,由于拳头公司的政策调整,LMQ只能解散,不过在北美赛区由于死亡宣告的出色发挥,北美赛区第一ADC的头衔,也落入了死亡宣告手中!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s5回到国内后,先是加盟了VG战队和mata组成下路组合,但是两个人都不满对方,mata认为死亡宣告太菜了,甚至拿出了杰斯辅助的情况,最后死亡宣告和mata也都离开了VG战队,自从他的职业生涯陷入了低谷,在LSPL联赛也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所在的战队也掉级,而自己也深陷各种各样的“买车门”和“草粉门”等各种各样的绯闻当中,随后他从战队里出来休息了一段时间做直播!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不过不愿意放弃的他,又一次回到了LPL的赛场上,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上场的机会,但是来到了NB战队后,他依旧还是有机会上场比赛,上文说了死亡宣告现在名声很大,确实是在最近一次采访SKT战队ADC选手bang的时候,这位世界顶尖ADC,也谈论到了死亡宣告,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呢?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原来是死亡宣告砸基地的事情,bang也听说过了,而且在韩国选手的印象里,死亡宣告非常的恐怖,但是在韩服的排位里,他们也经常遇到死亡宣告,而且看到他打的也不错,和队友的关系也很好,所以就非常的好奇,究竟死亡宣告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即便很多韩国选手都很怕他,但还是很好奇!

Bang:很好奇死亡宣告 韩国选手都很怕他!

以前的死亡宣告确实脾气非常的暴躁,但是现在的死亡宣告经历了怎么多的事情,已经改掉了很多,面对批评和质疑,他也冷静了许多,不然的话也不会在若风批评他的时候,他还比较的理智,没有去找若风敲门!


更多死亡宣告相关内容推荐:

死亡宣告晒狗照!结果惊现女生大长腿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加入NB重返LPL

死亡宣告微博秀ING新赛季队服 你男朋友来了

R8坟头已长草!宣告换四百多万法拉利新座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