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亚索 拳头 技能重做 LOL > 心情杂谈 > 亚索将要重做? 拳头员工论坛回复

亚索将要重做? 拳头员工论坛回复

发布时间:2017-06-13 09:45 来源:着迷 作者:八戒

目前LOL全球各大版本都已经正式上线了10Ban系统,拳头发现,亚索的Ban率简直高到惊人,并在北美论坛的讨论帖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随后拳头员工Asyrite回复称,亚索技能将进行改动甚至重做,果真如此?

亚索将改动重做 再也不用担心托儿索了?

简单看了下论坛帖子中的讨论以及拳头的说明,拳头要对其改动可能是因为两个原因:

1、很多北美网友认为亚索的W风墙太变态了,可以无限挡技能,因此要求削弱或者直接给亚索加个蓝条;

2、而拳头可能是因为觉得这个英雄Ban率太高,不正常。

亚索将改动重做 再也不用担心托儿索了?

其实就国内而言,为什么会Ban亚索相信大家都知道原因的吧?

玩亚索的人中,坑真的很多,是不是小学生不知道,但真的坑到爆炸,很难见到Carry的亚索,都是各种想秀,结果把自己秀死。

因此在打排位的时候,为了避免自己队友选亚索,很多人会选择直接Ban掉,特别是现在10Ban之后,有充足的位置给亚索。

另外要说明的是,就算对亚索技能改动乃至重做,可能依然改变不了小学生对他的爱,就像是对盖伦的爱一样。


更多外服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6.8测试服 千珏削弱锐雯亚索登录界面上线

6.6测试服 锐雯亚索新皮肤超炫原画

符文页系统将重做 新版符文将免费

5月18日PBE更新 雷克塞大招重做亚索削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