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王者荣耀 LOL > 心情杂谈 > 小智谈若风停播事件:可能有人在搞他

小智谈若风停播事件:可能有人在搞他

发布时间:2017-05-09 13:08 来源:Game234游戏门户 作者:Game234游戏门户

在PDD入住熊猫TV之前,若风绝对是平台一哥。就算当时还有尹素婉这样的天后级美女主播坐镇,风队的人气也一样居高不下,不受丝毫影响。

但最近看若风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人气低迷,水军黑粉一直在直播间恶意诋毁。如果不了解情况,还一度以为若风真的过气了呢。

昨天,小智也在直播中谈论到了若风近期直播的情况。在智哥眼里,风队是挺好的一个人,至少直播时不抽烟,不骂人,一向都很正能量。

自从去年半只脚踏进娱乐圈之后,直播之路就充满荆棘。小智也坦言,若风被黑,极有可能是触及到了一些人的利益,所以一直有人在黑他。

而我们从若风的微博及直播间就能看出,其实主播并没有做任何错事,许多人是为了黑而黑。在风队一直被针对的情况下,小智能够站出来说话确实让人佩服。直播水太深,我们还是好好做吃瓜群众吧!


更多英雄联盟若风内容相关:

谁说已经恩断义绝了?若风大出血宴请WE

若风生日去年群星祝福 如今无人问津

若风被WE官方嘲讽:真相竟是为了洗白

失控痛哭被指炒作 网友给若风寄小金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