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Ming LOL > 心情杂谈 >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发布时间:2017-04-28 16:37 来源:17173 作者:豆子

随着上周的季后半决赛落下帷幕,最终WE与RNG成为了本年度春季最有竞争力的两支战队,在29日,他们将在总决赛的战场中上演最后的厮杀,赢者将直接晋级MSI季中邀请赛,与世界豪强们进行荣誉的角逐,而败者,只能落寞的离开赛场,重整旗鼓等待夏季开赛。

可以说从半决赛到总决赛这一周的时间,是WE与RNG两支战队最紧张的时刻,但从近日爆出来赛前选手的日常照来说,RNG似乎泛起了那么一丝丝的波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Ming竟然心有他属 Uzi表情微妙

大家都知道,RNG是如今LPL中最如日中天的战队,在S6总决赛回来后,这支战队直接改革成为所有观众粉丝共同期待的全华班,并且还不负众望的在春季赛的舞台中一路连胜,不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甚至还有惊无险的打入了总决赛的舞台。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在近日,网上突然晒出了RNG出征前的照片,可以看到图片中的Uzi和队友们正准备登上通往决赛地点的大巴车,但是在随后的照片中,却发现了一些比较违和的因素。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那就是作为RNG的首发辅助Ming,竟然携带了一个美女抱枕等车,可以看得出来抱枕图案上的女子正是韩国著名女星林允儿,由此可见这位年纪轻轻的少年对这位美女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就连决赛这么重要的场合都要抱枕一同前往才能安心,但这不经意的举动却让他的搭档Uzi似乎有些不高兴了。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Uzi眉头紧缩,诺有所思,完美的诠释了有心事三个打字,大家都知道如今S7这支RNG在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尤其是他们的下路,Uzi+Ming的组合,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都能进行压制,甚至粉丝们也打趣到Ming是Uzi历任最心爱的狗妃。

但是,如今狗妃公然抱着林允儿到处招摇,你让一直选妃的小狗怎么想呢?

毕竟作为世界级的ADC,在Deft走后Uzi就是毫无疑问的LPL第一ADC,但同时,Uzi也是被称之为心态最容易出问题的选手,他暴躁敏感的性格往往会成为比赛前最难以处理的不确定因素,要知道他甚至因此至今没有拿到过一个团队赛的冠军。而Ming的二心似乎正是Uzi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毕竟下路的二人都是以默契为主,辅助心里总是想着别人那还怎么玩是不是~只能说Uzi这次危险咯。

四卖一 Uzi或因此苦恼

当然了,上面说的那种可能性只不过是笔者临时的开开玩笑,但也能真正的看出来,决赛前的Uzi是真的苦恼,毕竟自从S2出道以来,Uzi至今还没有拿到过一个团体赛的冠军,似乎亚军的诅咒伴随着他所有的职业生涯,而这次季后赛,绝对是Uzi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能否打破魔咒就看今朝。

Ming竟另有新欢?Uzi表情变化微妙

但是在最近RNG的战术中,下路似乎已经不是最核心的点了,观众们惊讶的发现,RNG似乎有意的会在游戏中让Uzi去开团卖,然后剩下四个人疯狂收割最终取得团战胜利,这也导致我们可怜的小狗在近期的比赛中KDA越来越不好了,毕竟就算赢得了冠军,因为战术的问题让粉丝喷自己躺赢了怎么办,想必比起Ming的出轨,Uzi的眉头更像是为此而皱的哦~

还是心疼一波小狗吧,毕竟本届季后赛最大输家可能就是他了,典型的赔了狗妃又丢名声,心疼,心疼……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PDD微博爆料 神秘人蛋总才是DAN战队老板?

RNG携手WE会师决赛 EDG与OMG今日角逐季军

IM官博:我们在不知情情况下承担了一切

OMG教练发声:保证公平行业才能向前发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