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LPL LOL > 心情杂谈 > SKT战队品牌估值:4.28亿完爆LPL最高战队

SKT战队品牌估值:4.28亿完爆LPL最高战队

发布时间:2017-04-28 10:24 来源:多玩 作者:啊啾

从2014年开始,SK Telecom开始计算旗下职业电子竞技战队,SKT T1的价值。

SKT战队品牌估值:4.28亿完爆LPL最高战队

根据Sports Intelligence(美国专业调查公司体育智能)的计算,SKT T1的价值为

2014:361亿韩元,约等于3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14亿元

2015:293亿韩元,约等于2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9亿元

截至到2016年9月:509亿韩元,约等于4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亿元

SK Telecom估算去年的S6世界总决赛有超过100万人观看,而SKT T1则在该赛事中夺冠,仅这一项就为SKT T1增加了100亿韩元(约等于8百万美元,5500万人民币)的品牌价值。

现在,刚刚赢下第六座LCK冠军奖杯的SKT T1,价值至少达到了700亿韩元(约等于6200万美元,4.28亿人民币)。

SKT战队品牌估值:4.28亿完爆LPL最高战队

(SKT战队品牌价值增长曲线)

在前段时间体育界知名媒体体坛周报对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品牌价值的估值中,排名前三的EDG、IG和RNG最高也仅为1500万元。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王朝的背后 LPL应该学习那些?

SKT赛后毒奶:季中赛中国队伍威胁最大

SKT全员获胜感言:向世界展示LCK的风采

SKT筹备新队服 三冠标志五星绣上队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