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小智 S6 Dan LOL > 心情杂谈 > 小智:Dan战队是我的 建队目标剑指S6

小智:Dan战队是我的 建队目标剑指S6

发布时间:2017-04-27 10:10 来源:掌游宝 作者:掌游宝

DAN战队,前身是2144.D战队,改名之后传闻小智也入了股份。后来当DAN战队成功晋级LPL之后,小智还发微博庆祝了一波,让很多人猜测这个战队就是小智的:

小智:Dan战队是我的 建队目标剑指S6

最近他在直播时也谈到了此事:

小龙我得多低调?他们都不知道DAN战队是我的。当年建队时目标剑指S6……在LSPL呆了那么久我也上来了。

你知道我们战队为什么能进LPL吗?因为老板一直在不懈努力,老板一直在这里练着豹女,教他们怎么打野,所以我们战队的打野从来没出现过5000以下的伤害。所以小龙你得好好学,老板得带头干。老板不是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有人给小智送了一个合体,对此小智表示,谢谢你送的合体,我以LPL老板的身份感谢你。

小智:Dan战队是我的 建队目标剑指S6

便帮我安慰一波PDD,提前祝他已经回家了。你看同样做战队,咱脚踏实地,从LSPL一步一个脚印。要不有的人吹牛逼,沾点股份,说我是IM的,要不就是YM的,不行,浮夸。

其实主播做战队也挺不容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MISS、PDD、五五开等主播都尝试过做战队,但基本上都不怎么成功。不知道这次,小智能把DAN战队带到怎样的高度呢?


更多小智相关内容推荐:

小智替被骗网友伸张正义 假微博已被查封

智哥这是喝假酒了吗? 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又是黑粉带节奏!小智和PDD粉丝开撕

小智晒照片暴漏身材 或是身材高挑帅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