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uzi LOL > 心情杂谈 >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发布时间:2017-01-05 16:16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UZI是国产选手中,无论如何诋毁也当之无愧的第一ADC。

可是在赛季尚未开启,UZI就已经开启了原地翻滚的模式了。就在几日前,UZI还是意气风发的王者568点,可是在现在,他已经一路俯冲接近王者250点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其实不外乎两个原因: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第一:生存环境问题:

不止UZI,许多顶级下路诸如IMP,PRAY,Zven都抱怨ADC这个位置生存太难。的确在经过太多的版本改动之后,到现在为止。ADC几乎一直处于被削弱的状态,即便是经过上个号称属于ADC的版本,也依然没有改变现状:上单依然是兄贵,中单依然是天敌,打野依然能支配下路,甚至就连辅助都有可能将ADC按在地上摩擦。尤其在S7的版本里,ADC的生存状况更加恶劣。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这样使得传统ADC诸如皮城,寒冰之流很难登场,甚至为了研究下路如何打开局面,在RANK中不乏奇思妙想,选择非ADC,但是推线能力强,拆塔快的吉格斯作为皮城的替代品成为越来越多的下路选择。这也从侧面印证了ADC的影响力不断衰落的事实。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第二:UZI的英雄池:

作为国产最顶级的ADC选手,我们本不该对于年轻的老将UZI的英雄池问题作为探讨的对象,就像不用去讨论FAKER的英雄池一样。可是UZI似乎有所不同,因为崇尚进攻习惯了四保一体系的他,大多喜欢是位移型ADC诸如:奥巴马,EZ,薇恩,皮城。非位移型的也大多喜欢使用后期拯救世界的诸如:老鼠,大嘴,希维尔。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可是在目前的版本里,这些英雄都并非是属于强势选择。位移型的大多被削弱或者被针对,而非位移的发育周期过长,对方一旦提起游戏的节奏就难以等到出山,甚至是即便拖到后期也会被各种英雄强行针对输掉比赛。观察韩服的路人数据统计就可以看出,女枪,烬,德莱文,维鲁斯这种装备成型快,能够适应前中后期的ADC才是这个版本的主流。可是我们鲜少看见UZI使用这些英雄,或者说UZI使用这些英雄的表现并不算优秀。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版本变革,奋发图强

这样的情况显然使得UZI无可奈何,也是他为什么开始在韩服的排位里不在执着使用ADC去游戏。他也开始尝试韩服的套路吉格斯,然而效果很显然并不算友好,他的RANK分数从500多掉到254就是一个证明。距离夏季赛的开启并没有多少时间了,UZI即将和队友们证明全华班的实力。可是在RANK中透露出的状态显然并不能让人信服。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对于未来的比赛,UZI显然需要做的还有更多更多,诸如版本英雄的适应,诸如队友配合沟通方面。其实即便是大火的吉格斯,也并非真的无敌。诸如选择刺客英雄,诸如打野针对下路,诸如UZI和MING使用双妈体系都是对于下路吉格斯的针对。因此,没有无敌的套路,只有更先进的理念。而RNG,甚至是LPL都需要这种勇于开拓,善于研究,能够使用套路却也能针对套路,不落窠臼,才是王道。

韩服排位一夜狂掉300分 Uzi到底怎么了?

无论怎样,还是祝福UZI,祝福他能在未来取得想要的成绩。而在截稿前,UZI回归AD位置之后开启了屠杀模式,11/3/6的老鼠和2/0/5的皮城均走向胜利,祝福UZI,祝福他的未来。


更多UZI相关内容推荐:

Uzi新年表情包上线 一脸生无可恋

英雄的平凡心 三少&Uzi无畏逆境的前行者

小狗直播欲买新车 搞事网友推荐保时捷918

LPL春季赛分组看点 Uzi面临顶尖AD挑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