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nake LOL > 心情杂谈 >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13:35 来源:15W 作者:Elmo

昨天晚上,Snake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一起来设计我们的移动城堡】的微博,原来是Snake将定制他们的队车。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有一张照片被曝光过,EDG队员乘着他们的大巴走了,而Snake的队员则站在室外打车,大概是这个原因所以Snake老板权哥有了弄队车的想法。这不,新赛季的LPL场馆换到了正大广场,按照WE俱乐部官博的话说:我们过去也就30km吧,还是要横穿上海市中心。我们都知道WE、EDG以及Sanke作为灵石路三巨头互为邻居。这么远的距离要是还是打车,恐怕Snake是要破产。

Snake移动城堡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单人豪华坐骑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Snake会议室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竟然还有屏幕!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宽敞的车厢

厉害了我的哥 snake私人豪华大巴羡煞旁人

超豪华大巴

目前这两超豪华队车内部已经在精心制作中。除此之外,Snake现在面向蛇宝宝们征集队车外部设计方案,前三名将受邀参与首行乘坐队车(限上海地区)从基地至现场观赛。获选前10名可以获得SNAKE2017大礼包一个。投稿截至日期至:1月17日。投稿可以在微博查找@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

看看大家怎么说

WE电子竞技俱乐部:2014年夏季赛,当时还在宝山。我们的老板就拿着车的画册来基地,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大巴车,但是当时算了一下,一辆车好几十万,还要雇个全职司机,司机工资差不多顶1个选手了。所以后来2015年招聘工作人员时候都有一条(会开车),但小兽没想全,大部分应聘的都会开的是小车,也不好意思说会开大车。(编者注内心OS:你们蛇队真有钱,居然买了自己的大车,还请了全职司机)

TyangKoro1:突然想到去年EDG默默驶出他们的小车车。Snake一群人在小区门口打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旅爱岗游:21号比赛赖也要赖着这个车去场馆了【SnakeCEO爽全A】回复:21号来不及,要年后的那场可以。

七月病患:好想把snake标志插在车上,像基地那个一样,但可能这车就开不出去了


更多snake相关内容推荐:

Snake新双核春季赛亮相 姿态Qhq霸气登场

Snake采访:姿态很想打中单 对他有信心

Snake战队参加大电影拍摄 王者游戏正式开机

蛇队snake开启新航程 天才汇聚势要蜕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